复旦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2012年12月26日09:23  复旦新闻文化网    

  新闻中心讯 12月9日,复旦大学[微博]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出席会议。

  在场的337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52名学生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34名新委员(邯郸校区28名,枫林校区4名,张江校区3名,江湾校区1名),组成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来自2010级经济学院的徐盛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在预备会议上,学委成员宣读了《复旦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各代表鼓掌通过了会议相关的各文件草案。

  陈立民在正式会议上致辞。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向大会发来贺信。会议审议通过了复旦大学第四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和社团工作报告、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四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在下午的会上,52名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参选,并发表了演讲。会议选举产生了复旦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复旦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决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