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优出国:美国亲子营圆满结束

2013年08月26日15:49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推出的“贝优出国——美国亲子营”活动结束了为期13天的赴美旅程,顺利返京。在这半个月的游学生活中,孩子们和家长[微博]一起体验了美国当地的人文特色和异国风情,更学习了新的语言知识,提升了口语能力,还锻炼了独立生活能力,丰富了人生体验。

欢乐的美国行欢乐的美国行

  “贝优出国”是贝乐学科英语旗下的高端出国品牌,致力于小学生美国预科、游学、留学[微博]等项目。此次“美国亲子营”团队由5个家庭和1名贝乐学科英语中教组成,在两周的游学生活中,孩子们先后游历了旧金山、蒙特利、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名闻遐迩的城市,参观了举世闻名的Intel博物馆、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热闹繁华的愚人码头、艺术气息浓厚的九曲花街等著名的文化景点,他们充分感受了这个由各种文化、宗教和肤色构成的多样化民族丰富多彩的历史和先进的科技文化水平。在斯坦福大学和UCLA大学里,孩子们更是感受了名校的学习氛围和文化,了解了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大大开阔了眼界。在美国的后五天时间里, 孩子们游玩了向往已久迪士尼乐园、好莱坞明星大道、乐高积木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以及圣迭戈海洋公园,在那里,孩子们体验了童年专属的快乐。

34

  据贝乐学科英语中教Christina介绍,每天早上,她都会给孩子们复习单词和句型,并根据当天的行程和目的地再教授一些新的语言知识,同时,她还会引导孩子学会主动与人交流,比如怎样买东西、如何问路。Christina说,既然来到国外,就一定要让孩子们多开口,只有多沟通才能让他们提升得更快。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表示,“美国亲子营”是“贝优出国”推出的首个游学项目,旨在让孩子们走出国门,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在游学中锻炼学习、交往与独立生活能力,并在过程中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Vivian说:“从‘亲子营’出发到结束,家长对我们的安排都表示非常满意,而这种类似的海外亲子游要做到零投诉在业内一般是很少有的,而我们贝乐学科英语做到了,这让我和贝乐学科英语全体工作人员都倍感欣慰。同时,有了今年的经验,相信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把相关工作和活动做得更加出色!”

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