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教学楼引网友惊叹 堪比五星级酒店(图)

2013年10月12日07:02  重庆晨报 微博   
昨日,房地产职业学院,上课的同学从水晶吊灯下走过。昨日,房地产职业学院,上课的同学从水晶吊灯下走过。
奢华的教室。 本组图/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奢华的教室。 本组图/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

  简直是五星级酒店!

  重庆房地产学院豪华“实训楼”引网友惊叹,院方回应:体现学校专业特色

  6.3米高的天花板、奢华的三层水晶吊灯、一览无余的欧式落地窗……错了!这真不是一家豪华星级酒店,而是一栋供学生平时上课的教学楼。近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的实训楼迅速蹿红于网络,其以大气的装饰、奢华的格调,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豪华教学楼似酒店

  “看到房地产职业学院(大学城)的这组图片我深深地惊呆了,这真的是学校不是五星酒店吗?!”昨天上午,人气微博“人人爱重庆”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圈里引发网友关注,惊叹声不断。

  照片共9张,其中有大理石地板上闪烁着橘黄色灯光的长廊;有安装着黑色铁艺护栏的二楼小阳台;还有霸气外露的三层蛋糕水晶吊灯以及装有壁灯的方形水台。好一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教学楼!截至昨天下午4点40分,评论达266条,被转发702次。

  欣赏完这组炫目照后,网友“米兰Edwin”感叹:搞房地产的就是不一样啊!”网友“李小小艳L”羡慕道:“跟韩国流星花园的学院有得比哟!”

  大一新生在楼内上课

  昨天下午1点,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大学城的房地产职业学院。一问起网上议论的这栋豪华大楼,同学们都乐呵呵地直点头,称这学期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其他院校的同学慕名而来。

  半圆形的落地窗、砖红色的墙壁、笔直的屋檐,经同学们指引,进入学院大门后,左手边这栋建立在草坪前的教学楼便是网上盛传的“五星级酒店”,名为实训楼。经草坪间的石板路进入教学楼大厅,只见大理石地面上成圆形摆放着6盆绿色植物,圆形的天花板正中挂着一套白色的三层水晶灯。往左拐,一排排镶嵌在红木墙壁间的教室出现在眼前,天花板灯光闪闪,大理石地面晶莹剔透,走在其中,正如网友所言,仿佛进入了五星级酒店。再往前走,便是网友晒出的装有方形感应水台的洗手间,不仅设有便池还有马桶,三个方形水台前方各装有一面长镜。

  “太像偶像剧里面的贵族学校了!”吴双是资产评估专业的大一新生,她认为,相比以前的教学楼,新修建的系管楼符合房地产学院的气质。陈谈秋是室内设计的大一新生,他说,“我们每周在这栋楼里上八九节课,刚进来的时候确实感觉豪华,但也值得,毕竟我们的学费也不低。”

  昨天下午1点45分,不少大一的新生开始陆续进入实训楼内上课。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校方表示,为了体现房地产院校的专业特色,学校所有的校舍建设都体现出了当前房地产行业所代表的领先建筑规划的前沿风格。校方介绍,实训楼在今年国庆前全部装修完工,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大厅、廊道、厕所比照五星级装修,装修耗资四千五百万。对于网络上“酷似五星级酒店”一说,他解释,学院是一个面向房地产行业服务的高等学校,在建筑的风格上要体现房地产的特色,对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设施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