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3年度金牌教育行业精英奖获奖名单

2013年11月29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2013年度金牌教育行业精英获奖者们及颁奖嘉宾新浪2013年度金牌教育行业精英获奖者们及颁奖嘉宾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编彭昆合影

  2013年,中小学课外辅导行业规模达2000亿人民币;中国人每年花费300亿学英语,无障碍交流者却不足5%;约45万名中国学生出国留学[微博];在线教育的参与率为39%,低于传统教育的参与度但已比较接近……一组组震撼数字印证着中国教育已进入大数据时代。11月28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的2013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教育盛典分设上午高峰论坛下午盛典仪式两部分精彩环节,首次为行业带来全天的教育盛宴。以下为新浪2013年度金牌教育行业精英获奖名单:

  周江[微博]

  他3次参加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并在今年从2000余位优秀顾问中脱颖而出摘得“钻石留学顾问”的称号。回从业的九年时光,他可谓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地做遍美国留学[微博]的各个环节。看着一茬一茬学生踏上远赴大洋彼岸的留学道路,真是一件既兴奋又满足的幸事。他希望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帮助更多莘莘学子在赴美深造的康庄大道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徐永莉[微博]

  14年的留学顾问从业经验,使她当之无愧的成为“2013年新浪钻石留学顾问”。她亲历了留学行业由建立而慢慢规范和成熟的过程。她一直坚信没有差学生,只有不合格的老师,每一位学生都是鲜活的生命个体,都需要老师、社会和家长[微博]的尊重、鼓励和爱护。最好的老师就是能够因材而施教,最聪明的学生就是能够扬长避短。

  郭建雯[微博]

  3年时间虽不长,但专业的职业素养及耐心对待每一为学生的品质却足以使她成长为“2013年新浪钻石留学顾问”。每当看到学生们通过网络传回的图片或声音,看到他们的每一步成长,她都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倍感骄傲。她愿用自己的责任心和专业度为每位留美学子找到适合的平台来施展自己的才华。

  祁连山[微博]

  他从事出国外语考试培训十年,授课方式妙趣横生,独树一帜,备受学生喜爱。在新浪2013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上凭借其精彩专业的表现获得现场学生评委的一致认可,一举拿下“雅思[微博]阅读王”“托福[微博]写作王”两项全国大奖。他在微博上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和技巧,关心学生的成绩和感受。“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这是他始终如一的要求。

  王莹[微博]

  她是唯一一位获得两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荣誉的课外辅导教师,她毕业起便投身课外教育行业。她是同事眼中严于律己的好老师,她是学生眼中的“可以谈心的好姐姐”,她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学生情绪变化,她曾挽救过一个失恋欲自杀的女学生的生命。她就是金牌教师王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