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口语:保证了教学质量 受学员们推荐

2013年12月10日09:21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一线口语的企业代表刘华杰现场访谈实录。

一线口语的企业代表刘华杰一线口语的企业代表刘华杰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度中国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来自于一线口语的企业代表刘华杰。

  刘华杰:主持人好,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

  主持人:一线口语这个品牌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和关注,您能帮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一线口语吗?

  刘华杰:好的,一线口语是一家电话英语培训机构,采用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方式。正如主持人所说,一线口语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学习英语的群体们喜爱,是因为一线口语的独特教学模式,我们会根据学员的自身英语情况和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教材和课程,这样为每个人量身打造的课程,能实际解决学员的英语诉求。还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现在的学员,有很大一部分是老学员推荐来的,因为他们学完之后,感觉英语提升很大,所以,就介绍给他们身边的人。正因为一线口语保证了教学质量,所以受到学员们推荐。

  主持人:您能分享一下,一线口语获得新浪教育主办的中国教育盛典的“2013最具品牌影响力外语教学机构”的奖项之后,您的心情如何吗

  刘华杰:作为一线口语的一份子,看到现在我们自己的品牌得到大家的肯定,是非常开心的。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把保证教学质量作为根本任务,给学生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好的老师,所以我们才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获奖的企业,都经过了新浪网网友的投票,也感谢这么多网友投票给我们,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输出优质的英语人才。

  主持人:一线口语采用的是外教一对一,那么学员们是怎么评价你们的外教呢?

  刘华杰:在很大程度上这些外教保证了英语学习的效果,他们大都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所以,他们很懂的怎么把控这门语言的教学,循序渐进的把知识教给学生。而且在一线口语电话英语学习,是浸泡式的学习,每天跟外教交流,浸泡在英语交流的语言环境中去,会让学员对英语的感知越来越多,学习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所以,学员们对我们的师资方面是给予肯定的。

  主持人:很感谢您给我们分享这些,谢谢!

  刘华杰:谢谢,谢谢新浪网的网友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