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教育集团:做中国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

2013年12月10日11:0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360教育集团的董事长罗成罗总现场访谈实录。

360教育集团董事长罗成罗总360教育集团董事长罗成罗总
360教育集团的董事长罗成罗总
360教育集团的董事长罗成罗总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访谈间是来自于360教育集团的董事长罗成罗总,罗总您好,首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罗成:主持人好,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节目一开始,罗总作为新浪网的新朋友,您详细再给我们介绍一下360教育集团,能够让我们在线网友更了解360教育集团。

  罗成:360教育集团是一所集留学[微博]服务、留学咨询、学前指导及网络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服务集团。360教育集团公司拥有由百余位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其中70%拥有海外名校留学背景,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历程7年,公司已为上万余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设有境外办事处。

  360教育集团旗下控股的新加坡教育联盟和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以及新西兰教育联盟还有澳洲教育联盟在同行业内排名榜首,引导留学趋势。

  现在,360教育集团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唯一不变的,仍是"真诚才是王道"的精神,和"打造国际自助留学服务第一品牌"的不懈追求。"让每个孩子受最好的教育"是360EG人的服务宗旨,"做中国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是360教育集团的信念。

  2011年360教育集团宣布:上海华一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在上海合法运营资质,教外综资认字【2011】404号落户上海浦东,成为上海最大的留学机构之一。为了更好地发挥集团的优秀资源和综合实力,留学360联合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马来西亚及荷兰千所院校联合推出了全面的互联网自助留学网络平台,融汇各国留学市场,发布最新、最权威的留学政策、院校信息和新闻资讯,为客户提供包括前期规划、院校申请、签证申请和后勤服务等全方位指导,通过专业的团队、高效的方案、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资讯,打造出国留学第一旗舰品牌。2013年8月,360教育集团宣布与北京万佳留学共同开发加拿大留学项目,预计2014年加拿大项目留学人数将突破3000人以上。公司近期内也推出自助留学网以及集海外留学、移民[微博]和房产为一体的海外教育联盟网

  360教育集团旗下360是指360度全方位空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全方位的空间里帮助所有欲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实现美好的梦想。

  主持人:为什么选择360教育集团办理留学?

  罗成:360教育集团在行业内拥有太多太多的第一,如今360教育集团现在已经是行业内教育展和讲座做都最有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是最早重视品牌建设、搜索引擎营销、客服工作、CRM建设等的企业,360教育集团旗下的网站是业内人士和媒体人士每天必上的网站。

  360教育集团旗下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新加坡教育联盟,新西兰教育联盟都是国内首家提供免费留学办理的公司,使得学生在享受到免费办理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比其他高收费机构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大大降低了学生的留学成本,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圆了自己出国留学的梦想。

  主持人:听起来非常丰富。您获得了我们新浪网2013教育盛典中最具影响力青年教育企业家,罗总您作为360教育集团的董事长,我相信肯定有很多想说的话。

  罗成:360教育集团未来将率先建立全国网络以及与之相配套的业务支持和回访体系,通过获得360使用权,继续扩大自助留学平台的份额,未来二年坚持以互联网包围中国的市场策略。我领导的企业在集团化管理、市场营销等运营方面在同行业内也是非常具有领先性。

  我曾经说过教育创造价值,留学改变命运,不管是搞教育,还是搞留学以及海外投资,都要凭良心去做,努力保护消费者的利益。面对新东方最近的裁员计划,教育行业普遍亏损的情况下,我有信心在未来率领360教育集团不断突破自己极限,在保持马来西亚,新加坡,新西兰全国第一的同时,旗下其他诸如澳洲,英国等项目都能做到行业第一,并且有望在2014年引进1亿人民币风投。

  为了加大自助留学品牌宣传,我计划在江西-昌西文化产业园投资办学,引进优秀的海外资源,成立了江西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项目开发等项目。

  在公司内部,我们将会采取积极降低员工工作压力的方式,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带动整个这个行业就能真正健康,真正活起来,并且据有长远性、可持续性。

  主持人:360教育集团发展的非常快。在这里也要代表新浪网教育频道祝贺您获得了“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青年教育企业家”,这是经过网友们的投票和专家评委层层筛选选出来的奖项,在这里让网友分享一下您的获奖心情?:

  首先我要感谢新浪教育颁发这个奖项给我,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此次获奖也是新浪对我这一年来工作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在这里我主要有三份感受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第一份感受是喜悦,我感受到的喜悦一方面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一直以来获得了众多家长[微博]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我们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口碑,我相信我们的网站平台已经是中国最大的自助留学服务平台,90%有意向留学的学生和家长都登陆过我们网站进行查询资料及在线咨询。

  第二份感受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学生和家长们信任的不断累积是让我们对自己的服务质量不断精益求精,我们的工作承载着学生对我们的期盼,同时也鞭策我们完善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理念。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更新服务的流程,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学生和家长创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而不断努力。

  第三份感受是一种使命,这个使命应该说作为一个专心做教育事业的从业者,从我们公司成立到现在,留学市场经历了多次洗礼,严酷的竞争环境使得整体行业不断的进行着洗牌,我们始终在行业里不断变迁的潮流中屹立不倒并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是与我们360教育集团旗下每个项目的健康良性发展分不开,在深刻认识到在锻造本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建立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我们公司的努力,带动整个留学行业的良性发展,推进行业的建设,共同滋养留学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