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兰博:传播开放式的IT教学及实验环境

2013年12月10日09:3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欧朋兰博IT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总现场访谈实录。

欧朋兰博IT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总欧朋兰博IT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总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教育盛典的采访现场,我是东旭。坐我旁边的这位先生是来自于欧朋兰博IT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总,请王总跟我们的网友们打声招呼。

  王总: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欧朋兰博王总来到我们的现场就让网友和我更多的了解欧朋兰博,您可以介绍一些欧朋兰博好吗?

  王总:亲爱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欧朋兰博集团主要是做IT教育培训认证的机构,在全国有9家分中心,在全国开展国际认证培训、国际认证考试,还有针对学生的就业服务。欧朋兰博这个名字,是来源于OPENLAB谐音,意思就是开放式实验室,是向整个中国传播开放式IT教学及实验环境理念,在这些实验环境中进行一些IT厂商的相关认证,比如说CISCO认证、REDHAT认证、微软认证、ORACLE认证等……

  主持人:现在对欧朋兰博有一定的了解,我想学习肯定要获得东西的,欧朋兰博的师资力量是怎么样的?

  王总:作为培训机构大家首要选择的一点,第一是师资,第二是设备,尤其是针对我们这种IT的认证,比如举一个例子,可能在设备调试的时候,更多的是在于动手,这点我们倡导开放式试验设备环境;欧朋兰博在整个师资质量管控方面,在总公司我们把它叫做课程经理,每一个课程均有一个经理进行辐射到全国各地相应的授课老师,因为这样会有一个质量的统一个管理(包括统一课件、课程进度、试验等)。有了这样统一管理再加上OPENLAB开放式实验环境,这就是OPENLAB师资方面的教学管理。

  主持人:现在了解了师资力量,今天来到教育盛典拿到是什么奖项呢?

  王总:我们拿到的是“2013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的奖项”

  主持人:拿到这个奖项你的获奖感言是什么?

  王总:这个奖应该是属于欧朋兰博的全体员工付出所得,因为我们能把连锁做起来,毫无疑问各个地方的员工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主持人:既然网友给你们颁了这样一个奖项,也是我们网友支持的。可能网友对我们的鞭策,有压力,我们就把压力化为让我们欧朋兰博快速发展,越变越好的动力。好吗?

  王总:好的,谢谢!

  主持人:最后再次祝贺你们获得我们的这个奖项,也感谢你今天来到现场跟我们做这样一个访谈。谢谢!

  王总: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