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伍轶波:爱贝的整体优势来源于团队

2013年11月29日16:49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微博]的伍轶波老师现场访谈实录。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品牌经理伍轶波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品牌经理伍轶波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2013新浪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做客访谈间的嘉宾是来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伍轶波老师,您好。

  伍轶波:您好。

  主持人:欢迎您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来到我们直播间,首先跟我们网友们详细介绍一下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情况。

  伍轶波:好,没有问题。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品牌经理伍轶波。在这边跟大家先简单介绍一下爱贝的渊源。爱贝源自美国,目前在中国的全国有18个省市已经开办了几十所学校。我们联手了美国的两大出版社Blue  Mountain、Benchmark携手来到中国,引进了当下美国可以说普及度最高的原版教材来到中国,想带给中国的孩子最最原汁原味的美国的教学优质的资源。

  主持人:刚才伍老师介绍的来自于美国,这也是咱们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所在。

  伍轶波:是。

  主持人:您觉得咱们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呢?

  伍轶波:一句话可以概括,爱贝在中国的定位是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办学机构,可以说在市场上,我们的学费不是最高的,当然我们的环境也不是最奢华的,不是包金包银的,我们的历史也不是最悠久的,大家知道中国的培训市场可以说历史非常悠久的。但是我们就是定义为更适合中国孩子的。不管是婚姻关系还是朋友关系,我们只是选择最最适合我们的机构,所以就三个字,更适合。

  主持人:您提到在少儿英语培训,在中国市场是非常大,也非常历史悠久,咱们学校能够做得这么好,这么多家长[微博]信赖学校,一定是有咱们的优势所在,比如说咱们的教师,教师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所在,咱们的教师力量优势在什么地方呢?

  伍轶波:在爱贝,老师分两个群体,一个是外教,我们提倡全外教的口语教学环境,另外是中教,外教肯定有一定的相关的学历,他的专业肯定跟教育或者跟培训相关的。其次,肯定要经过国家的证书像TEFL证书。到我们机构之后,肯定需要经过非常严格的培训,培训有竞争机制。后期还有非常紧密的日常的跟踪,整个体系下来才能够成为合格的爱贝的外教老师。说到中教,因为我是老师出身,对这块会特别有感触,中教老师可以说他才是真正的对孩子进行培养和服务的主线。除了英语的特长技能,这不说了。可以说在专业基础上,最最重要是对孩子的爱心和耐心,因为我们的孩子都是小孩子,一般来说目前可能是三到六岁比较多一些。在耐心和爱心之外,同样一本书,一堂课,一个优秀的老师可以做到每次他上课的教案和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不负责的老师,可能一本书上了几十年,说出来的台词还是一模一样的,这就是您刚才说到的我们老师的优势。

  主持人:除了在老师的优势之外,在学校方面,还有什么优势能够吸引家长把孩子送到我们学校进行英语培训?

  伍轶波:说到这点,2013年我感触特别多。对于爱贝的整体优势来说,可能是两个字就是团队。曾经葛优很幽默地说过一句话,什么最贵?人才。20世纪人才最贵。团是里面一个才外面一个框,团就是把人才聚集到一起。在总部工作基本上都是人才,我们不说爱贝,别的机构都是人才,没有人才没办法统领学校,但是怎么样把所有的人才放在一起,各职其位,能够用好,这就是核心的东西。2014年,我们对整个团队提出的的要求,四个单词,信任、创意、跨界、国际化,这是建立在最最基础的团队合作之上的,因为只有前期的团队合作,才能够走到后面这四个单词,这跟今天下午发布的十个教育关键词有关。

  主持人:在2013新浪教育盛典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荣获2013年最具品牌知名度的少儿英语机构,在这里非常恭喜您,此时此刻,您是什么样的心情,跟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一下。

  伍轶波:激动就不言而喻了,在这边最大的感触可能还是坚持,作为新的品牌,来到中国。我们是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知名度还不是那么高,今年我拿到最具影响力的少儿品牌,可以说感慨万千,也期待了很久。目前我们只是影响着几千个人,上万个孩子,在之后几十年里,我们目标只有一个,打造百年的中国教育品牌,所以它需要的就是两个字“坚持”。在发展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竞争对手的打击,也会遇到发展当中的瓶颈。我们相信有我们团队,有创始人的坚持,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主持人:刚刚伍老师提到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现在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这句话太谦虚了,今天能够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的少儿机构,是广大网友评选出来了,能够证明大家对这个品牌的认可,才能获得这宝贵的一票。我们也希望爱贝少儿英语以后能够发展得更好,目前所涉及的18个省市,希望以后能变成全中国,把少儿英语能够更广泛地进入中国少儿市场。

  伍轶波:影响下一代,让中国的孩子走出学习英语的误区,让我们的孩子都能够像美国孩子一样说出一口流离的地道的英语,能够正常地进行生活,这样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中国也会强大起来,超过美国。

  主持人:就像伍老师说的,希望中国的少儿英语能够进一步强大发展起来,使每个少儿能说一口流离地道的英语,再次感谢伍老师做客嘉宾访谈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