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普仕留学:练好内功 提高老师的专业性

2013年12月03日16:2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托普仕留学[微博]的留学主管魏翠魏小姐现场访谈实录。

托普仕留学的留学主管魏翠魏小姐托普仕留学的留学主管魏翠魏小姐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教育盛典的访谈现场,我是东旭。坐我身边的这位嘉宾是来自托普仕留学的留学主管魏翠,魏老师,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现场,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魏老师:各位网友大家好,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托普仕留学的留学部主管魏翠,非常高兴和主持人谈一下我们的情况。

  主持人:托普仕留学现在是怎么样的基本情况,让我们的网友对托普仕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魏老师:我相信观看这次活动的各位网友肯定有一部分同学或家长[微博]对我们公司有一定的了解,有一部分可能还不很了解,借这次机会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使大家对我们有一个认识!我们最初是从您身边的私人留学专家做起到2009年正式更名为托普仕(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从创立至今已经有五年的历史。我们主要是帮助广大学生和社会精英去完成他们的留学梦想。我们现在主要的业务范围是英语系的国家和地区,其中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我们主要的申请级别有:中学、大学、研究生和博士。另外一方面我们的专业范围涉及到商科、文科、理工科等各种专业。

  主持人:谢谢魏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下你们公司的历史和业务范围,相信关注我们这次活动的网友也对托普仕留学有一定了解!聊到这里我想请教魏老师一个问题,相信也是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托普仕留学发展至今,您能给我们透露一下你们都有哪些优势么? 

  魏老师:当然可以。说到托普仕有哪些优势,得先提我们公司创建的初衷,“托普仕”三个字就是来自于英文的"TOPS"的谐音,我们一开始就希望把这个品牌打造成一个在业界非常具有影响力,客户的体验感非常高的留学领导品牌,实现我们所追求的留学高端精品品牌的理念。下面我借此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公司的几个具体优势!

  一、作为留学公司我们有强大的数据库,比方说学校的招生信息,这样可以更好的根据每一个客户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信息来源一方面是我们海外团队老师的直接了解,同时我们留学顾问老师绝大部分是有海外留学经历,这个数量占到95%,在强大的数据方面做到精准性,客观性!其中我们的咨询老师对国外的教育制度,包括招生信息、气候和安全性、学费情况本身是非常了解的。

  二、我们有一个很庞大的海外团队,这个海外团队一部分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另外一部分是各大院校在读的学生和部分毕业生。他们给我们提供即时的教育信息,同时我们把最新的信息反馈给我们的客户

  三、我们有经验非常丰富的后期留学申请团队。大家都知道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国外大学的录取要求跟中国的审核标准是不一样的,中国的审核标准主要是看考分,差一分你的录取档次就会不一样。而国外的申请条件与国内录取是有差异的。以高中生申请本科为例,托福[微博]或者雅思[微博]成绩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另外你的团队领导能力怎么样,你对社会的爱心是什么样的,你对困难和挑战时候的态度是什么样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国外录取老师希望招收到一个综合素质比较强的学生!所以我们聘请的申请老师都是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就可帮助学生做更多、更深入的背景挖掘,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所有我们的老师都是在业内至少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且帮助过大量的学生成功申请到例如美国的斯坦福、哥伦比亚、英国的牛津、剑桥等各个国家的名校。

  四、我们有后期监督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因为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周期是比较长的,短则半年、一年是比较正常的,由于现在留学学生越来越多,学生素质不断提升,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这也直接造成现在的申请难度越来越大,针对这种情况,很多学生会提前2-3年就开始准备。像打算在高中或者大学毕业的时去读研[微博]究生的学生在高一或者大一就跟我们公司来签约,这样我们有2-3年的周期,或者是更长,服务周期越长,在合作中我们的监督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更好的提出我们的留学服务方案,从而达到一个最佳的留学服务结果。

  主持人:看来咱们还是一个完整的流程来保证。

  魏老师:对的。

  主持人:刚才说我们的优势是师资力量比较雄厚,能不能跟我们说师资力量这一块都是在那里呢?

  魏老师:是的,刚才我提到一点,一个是我们的留学咨询顾问大部分是国外留学回国的老师,对国外各种情况是比较了解的。后期的文书老师也非常重要的,业内大部分文书写作都是由中国老师来进行的,而我们文书团队比较强大,大部分都是由英语是母语这样的外教组成的,在组织文书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进行抒发和表达。比如说描述一个人,中国人有时候认为写的比较平淡、朴实一点比较好,但是在国外招生官看来需要大胆讲你的优势,不管在用词还是在结构思维方面,我们聘请的大部分国外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老师,他们都会结合每一个学生的特点进行背景素材挖掘和个性化性格解析,从而制作出可以突出个人特点的拥有个体独特性的原创文书,让学子在留学申请的过程中身价倍增,增加申请成功几率。所以这是我们公司创办以来区别于同行业其他公司的一大亮点。

  主持人:看来咱们的数据量是比较雄厚,托普仕留学在未来有一些什么样的规划吗?

  魏老师:托普仕从创立至今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我们第一个五年规划从业内默默无名到今天的小有成就,已经完成了我们第一步发展规划,下一步在未来五年,首先还是要重视我们客户的服务感受的同时我们也要练好内功,提高我们老师的专业性,增强我们的管理能力。因为公司在发展扩大的同时,客户量也在不断增加,这样的状态下,公司也都会面临很多问题。公司发展扩大是好事情,但是很有可能会造成服务质量或者是整个管理跟不上。所以,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提高我们客户的服务的体验感,提高我们的专业性,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除此之外,我们在未来十年之内我们计划在国内的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国外的包括美国的纽约,英国伦敦、加拿大的温哥华等城市建立我们的分支机构,主要目的是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更好的服务感受。因为很多学生到国外之后,会遇到很多困难,这样的话就能在当地的分支机构给予他们更好的帮助,以免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主持人:在今天的教育盛典拿到的是什么奖项呢?

  魏老师:今天我很高兴跟各位网友分享一下,我们今天拿到了是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

  主持人:心情非常好,跟我们的网友一起分享一下您现在的获奖感言是什么呢?

  魏翠:我觉得托普仕留学在这五六年的过程中,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也有很多激动的地方,与客户并肩作战的时刻也历历在目。我们用实力和汗水获得今天的这个奖项。首先要感谢各位客户的配合与支持、各位家长的理解,其次我也代表公司的领导层感谢托普仕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更要感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现在肯定是得到我们网友和客户的认可了,才能拿到这样的奖项。最后再次祝贺你们获得这么一个好的奖项,非常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魏老师:谢谢主持人,各位网友们再见。

  主持人: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