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石林:改革中创新 创新中发展

2013年12月06日15:50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海口经济学院石林现场访谈实录。

海口经济学院石林海口经济学院石林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2013新浪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是海口经济学院的石林老师,石林老师您好。

  石林:您好。

  主持人:据我所知海口经济学院是连续三年被新浪网评为了十大品牌民办高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学校能够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对您有什么样的感想,跟广大网友分享一下呢?

  石林:2011年,我们荣膺“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2012年,“全国十大品牌民办高校”;今年,我们再次获评被广大网友推选参评“最具品牌知名度民办高校”;连续三年获得这个荣誉,对于我们全体海经人来讲是莫大的鼓舞与巨大的鞭策。首先,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我们海口经济学院建设、发展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其次,我们要感谢广大新闻媒体,尤其是新浪网和广大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我们海口经济学院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从“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全国十大品牌民办高校”和“全国十大最具品牌知名度民办高校”,对于我们全体海经人来讲是鼓舞,是鞭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全体海经人将紧扣时代发展的脉搏,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积极顺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强劲东风,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海经精神和“尚德、博学、求真、创新”的校风,秉承“涵养大气、培育大师、弘扬大爱”的办学理念和“独立思考、德行天下”、“海纳百川、经世致用”的新校训;把我们桂林洋新校区建设成全国最新最美的大学校园,“抓改革、促创新、上水平,不断开创本科教育新局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以赴迎评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朝着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并最终实现“海口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早日实现我们学校董事长曹成杰先生提出的,“把我们学校建成海经人的共同精神家园,海口市的一张城市名片,海南高校的一面旗帜,国内同类高校的一个品牌”,凝心聚力,科学发展,朝着建设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综合性的海口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谢谢大家!

  主持人:海口经济学院能够连续三年被新浪评委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学校,也是广大网友对您的认可,因为我们这的奖项被广大评选出来,希望海口经济学院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发展,就像您说的那样。再次感谢各位来到我们嘉宾访谈间,同时也感谢石林老师做客我们访谈间,朋友们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