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

2013年12月09日10:1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高顿财经市场总监Chris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东旭。这里是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现场,我是东旭,现在我们访谈的是高顿财经市场总监 Chris,欢迎您的到来,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Chris:主持人好,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高顿财经,好像财经领域的人都非常熟悉,但这个行业外的人可能不太了解,今天能不能跟我们普及一下高顿财经的知识,让我们了解一下?

  Chris:高顿财经是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也是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与传统培训机构不同,我们来自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科学府——上海财经大学,并以“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开创了“财经教育”的先河,独创“终身财经教育”理念,并引领中国财经教育行业不断发展。我们曾先后联合政府部门、权威财经组织、顶级商学院[微博],引入包括ACCA、CIMA、USCPA、CFA、CMA、FRM、CPA、会计职称在内的全球最具含金量的财经职业认证,并以卓越的研发、强大的师资和成熟的服务,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方案。“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也一直是高顿品牌的核心价值。迄今为止,我们已培训超过50,000名学员,服务超过25,000家知名企业,包括四大、各大国有银行、大众等在内的知名500强企业。高顿学员广泛分布于全球各大知名企业,凭借先进的财经理念、出色的战略思维、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严格的道德准则,不断提升其所在组织的整体绩效。

  主持人:现在教育这个行业,我觉得这个市场里面竞争也比较激烈,所以说今天来到我们的盛典,觉得我们的办学优势是在那儿呢?

  Chris:实际上高顿的办学优势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我们在中国倡导 “终身财经教育”的先进理念,并坚持为中国财经界人士以及渴望踏上财经职场的人士提供持续的财经教育,这在国内算是首创。其次当然是我们掌握着财经教育的核心资源,并将“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视为高顿品牌的核心价值,格外珍惜。为了给学员提供业内最高品质的教学服务,高顿还创建中国唯一的财经职业认知研究院,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工具,并且组建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全职讲师团队,以及业界规模最大的学员服务团队,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高顿还是中国最大的后续教育基地,为学员提供持续的后续教育,支持学员在职业各阶段的发展。

  主持人:也就是说在高顿可以得到终身财经教育。一般对那些准备去受教育、准备去学习的群体来说,他们想了解一个集团或者是一个机构最好的方式,肯定是首先打探最重要的是师资力量,如果换作我也是这样的,我想网友可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我不想让自己花那份冤枉钱,付出就必须有回报,师资力量对于教育行业是最重要的东西,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高顿的师资力量情况,好吗?

  Chris:谈到师资力量可以说是高顿的一大优势。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欧洲著名商学院——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英国BPP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球5大顶级商学院,为高顿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内容支持。通过甄选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财经资质持证人组建刚才我提到的高顿研究院,由一支业内最大规模的全职讲师和研究员团队组成。研究院基于多年教学经验的积累和对考试规律的研究,进行:1、教学模式创新。2、教辅工具研发。3、考试动态分析。4、历年真题解析。5、考试题库建设 6、答疑体系建设。以“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为目的,精心研发教学材料,确保为学员提供业内最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由顶尖商学院教授、国际财经专家、全球500强知名企业CFO、顶级事务所合伙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等近1000位行业精英组成教学团队,其中83%具有海外学术背景,75%拥有硕士以上学历,100%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和丰富的专业财务工作积累,100%持证会员,对考试大纲和教学内容了如指掌。 他们认真负责、乐于风险、热爱学生并严把教学质量,最大程度保证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我想就师资力量而言,包括同行和其他的一些机构,自始至终对高顿的最大的一个认识就是师资非常强大,这与高顿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的品牌价值是紧密相连的。

  主持人:我觉得您能够跟大家一起面对面的进行沟通就说明这是很好的机构,他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所以我们公司运营的这种模式、状态我觉得都挺好的。现在针对目前已经实施的这个状态,我们针对未来来说还有什么规划吗?

  Chris:未来,高顿将继续秉承“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建立与繁荣”这一宏伟目标,牢记广大学员对高顿的信赖,继续引进国际先进财经知识,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更加精益求精的教学服务,并利用其在财经教育行业的高端人脉资源,为广大追求卓越的财经人士提供持续的后续教育机会,帮助更多财经人士从高顿这一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迈向辉煌的职业生涯。

  主持人:当前的中国非常需要高顿这样的机构。今天来到我们的新浪教育盛典拿到的奖项是“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财经培训机构”,拿到奖项肯定心情是非常开心、非常喜悦的,来到这里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我们拿到这个奖项的一些心得?

  Chris:非常荣幸高顿财经能够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财经培训机构”这个奖项,实际上这个荣誉也代表了媒体和广大的网友对高顿的认可和鼓励,高顿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特别要感谢新浪网和新浪教育频道,高顿会继续努力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业内最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以及持续的后续教育。

  主持人:好,既然拿到这个奖项肯定是我们的网友对你们极大地支持,肯定也是对你们的鞭策,压力必须得有,但是我们要借着这个压力让高顿财经能够越来越好。

  Chris:谢谢!

  主持人:最后祝贺您今天拿到这个奖项,也感谢您今天来到现场和我们的网友进行专访。谢谢您。

  Chris:感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