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王嘉军:踏踏实实的做好在线教育

2013年12月09日10:35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VIPABC总经理王嘉军现场访谈实录。

IPABC总经理王嘉军VIPABC总经理王嘉军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度中国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今天作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来自于VIPABC总经理王嘉军先生。王总您好!

  VIPABC:主持人,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很高兴今年又见到您了。我们VIPABC参加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也已经三年了吧,今年又获得了“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真是恭喜了!

  VIPABC:谢谢!今年这一年无论是对于我们VIPABC还是对于整个线上教育集团都是意义重大的。线上教育正在受到各界的关注,这几年来VIPABC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好在线教育,这是VIPABC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感谢我们的客户给予VIPABC的肯定与支持。

  主持人:在访谈的开始我们请王总简单的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VIPABC教育集团。

  VIPABC:好的,VIPABC教育集团是一家全年365天24小时的真人在线互动英语教学的教育培训机构。因为在VIPABC,选择上课的时间和地点都相当灵活,所以,我们的客人可以根据他自己的需求,随时随地的选择与外教一对一或一对多(最多不超过四个人)的小班制授课。比如北京非常冷的时候,不用坐公交车挤地铁去培训中心上课,直接在家里泡一杯茶在电脑前就可以学习。

  主持人:恩,这种学习方式的确非常便利,也很轻松呀!

  VIPABC:没错。我们是以教育产业的服务业出发,我们每个老师是帮客人做服务的,在我们VIPABC中学习的客户,我们不称为学生,都称作客户。因为客户的感觉是高高在上的,我们的老师在这边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每上完一堂课的时候,可以对老师做评分,评分低的老师下次不会再教到你。

  主持人:哦?通过学员给老师打分的方式,决定老师是否有资格教自己,这种模式在国内的确是独树一帜。那这样的模式,外教的师资力量会不会很吃紧呢?

  VIPABC:不会,在VIPABC上有来自32个国家64个不同的城市,数千名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而且他们都是有教师认证合格的。我们可以保证这些外教都是有英语教学经验的,会讲英语跟会教英语其实是两码事。

  主持人:是的,目前行业中有很多“假”外教。

  VIPABC:的确,但在VIPABC不会有这类事情发生。VIPABC的授课系统会严格记录外教的信息,包括他的授课时间,他的专长等等。我们的外教除了会教英语外多数还会有第二专长,比如说有商务背景的外教、有法学背景的外教,我们把这些资料都在系统里面建成一个完整的档案,来配合我们的客户。系统会在客户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做适当的提示,根据客户的学习目标或是学习进度,动态排课系统,并匹配最合适的老师和做合适的教材给到客户。

  主持人:这就是VIPABC的过人之处吧!

  VIPABC:是的。而且现在学习英语的人数非常多,但外教的人数并不多。我们是希望能够把资源限制打开,让跟多的学习者能够受益。所以我们的课程是24小时全年无休的,365天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上课。而且我们会不断推出新型课程以满足更多的学习者,例如刚推出的“立马上”的课程,无需预约无需等待,哪怕是中午午休的半个小时也可以来学习英语,用零碎的时间来学英语,这是之前没有任何一个机构可以做到的。

  主持人:VIPABC果然是内功深厚呀!那VIPABC的客户一定很多吧

  VIPABC:是的。现在VIPABC在中国的客户已经遍布了全国所有的省份。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这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那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可以跟我们说说您对于我们在线教育行业的看法吗?

  VIPABC:在线教育可以说是教育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在线教育解决了多数人没有时间上课,或是上课不方便的问题。在近几年,像大家熟知的“雾霾”等天气状况,或者是禽流感,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再或是平时堵车的现象和日渐昂贵的停车费,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对无谓的外出是能省则省,那在线教育的优势就不言而喻了。同时因为在线可以让全球的资源更好的整合,来到中国的外籍师资毕竟有限,有很多优秀的外教老师都在国外。让更多学习者接受更好的语言辅导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目标。像教育品牌也很看好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这让我们很欣慰,同时我们是做在线教育的元老的企业了,更知道产品的优势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所以在未来我们会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新浪网教育盛典也算是伴随了VIPABC企业的成长了,从三年前的获奖到今天我们对VIPABC的熟知。我们期待VIPABC的明年的业绩更辉煌,也助所有VIPABC的所有学员学有所成!再次感谢VIPABC的王总。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