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师资是强大保障

2014年03月05日13:46  中华网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注重生活的质量,造就汽车和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带动了室内装饰行业也在蓬勃发展,但是目前我国室内装饰行业中特别是室内设计师却有着大量的人才缺口,高级室内设计师往往一将难求,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各类室内设计师培训机构应运而成。

  记者走访了广东一间比较有规模实力的室内设计培训机构,华师科教培训中心华南师范大学设计师实训基地,发现学校学员人头涌涌,很明显可以看出室内装饰行业的火爆,走进学校过道,可以清楚的看到学校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可以看到许多在学校严谨的教学制度管理下展现出来的各种教学成果。记者通过窗户看到学校全部配备了各种全新多媒体教学设备,采用多媒体联网小班教学(每班30人左右),可以感受到是一间专业级很强的室内设计高端培训学校。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国内室内设计师培训行业中,华南师范大学设计师实训基地一直都被誉为高级室内设计师的权威培训学校,是中国设计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且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曾被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争相报导,那么华师科教培训华南师范大学大[微博]学实训基地与其他机构相比,究竟优势何在呢?我们就此专程对培训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叶老师进行了采访。

  该负责人叶老师介绍说,华师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有别于其他培训机构的绝对优势是有以下几方面:

  1、成立25周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比别人少走弯路,有着优美的教学环境,让学生有良好的学习心情。

  2、我们只开设环境艺术专业;我们的管理和教学工作人员全部是从事室内设计的行家;我们带领学生参观实习的工地都是我们学校自己的施工工地;

  3、我们的师资团队非常强大,举例来说我们一个同样的课程我校就有四五个专业老师,这样学生就可以选择自已适合自已风格的老师来学习,学生也可以所有老师的风格都去听,这样就可以吸收多个老师的实战经验,这是其他培训学校不可匹敌的,同时我们的教学案例都是我们的成功案例和正在进行设计施工的项目。

  4、大学本身开设室内设计专业,可以让学生技能学历两不误。

  5、在生活配套方面,是广州唯一一家能提供大学校内宿舍的实训基地,为学生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学生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

  叶老师还强调,华师科教学校自创立25年以来,就以专注务实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并结合设计行业用人单位的要求,制定了一整套实践性强并能直接与设计行业接轨的课程体系。一直以来,我们就本着“特色·精品”的方针,坚持“以诚为本、从严治校”的原则,走“培训与就业相结合、技能培训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的道路,如今已经形成“招生——培养——就业安置——创业指导”一条龙的管理模式,并与各大知名设计公司建立了非常成熟的合作机制。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作为一家专业型设计培训学校,华师科教除了开设室内设计专业以外,还开设的室内手绘和施工工艺单项提高班,让学员能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精确化定位发展。另外,华师科教还为学员们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员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全面系统的学习方案设计课程、3d效果图课程、手绘效果图课程、施工图设计课程、植物配置课程、施工工艺课程等,让学员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迅速掌握扎实的设计技能,而且在培训结束后,学校还会为学员颁布全国通用的《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证》、《景观设计师职业资格证》,并安排实习、推荐就业,为学员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于学校的培训效果,我们又专程采访了学校的毕业学员朱续航,他现任广东星艺一家分公司的首席室内设计师,年薪在30万元以上。朱工说:“对于自己当初能够选择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学校感到很幸运,因为当时差点因为远而放弃了这间学校,当时负责教务工作的老师打电话给我,他说:“远近不是问题,关键是学校的师资是否强大,能否学到真正专业知识,”正是这句话说到了我的痛处,因为我以前在其他学校学过但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做实际项目的时候根本就力不从心,原因是自已技术不过关,只学了一些简单的软件,这是我才明显的意识到了其实一个学校的教学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报名后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学校特有的科学教学方法下,才让我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室内设计师。”朱工再感叹道:“选择一个优质的培训学校,太至关重要了,是华师科教真正启航了我的室内设计师梦想。”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国内众多的室内设计师培训机构中,华师科教设计培训学校能够脱颖而出,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很高的社会认知度,这都离不开他们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强大的就业保障,我们相信,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学校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专业、更具务实的态度去做室内设计培训,为我国的室内设计师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