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大陆巡回教育研讨

2014年04月01日17:35  中华网    收藏本文     

  3月19至3月21日,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开启在中国大陆的公益性教育研讨活动第一站,邀请美国教育专家Roger先生来华交流讲座,走访天津、石家庄、四川三地共8所全国重点学校,涵盖中学与职业教育。

天津南开中学热烈欢迎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一行

天津一零二中学的教师表示参与Roger讲座获益匪浅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小外)讲座后热情介绍学校特色展馆

  此次讲座围绕英语教学的前沿课题,分别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与效果的经验分享、英语教学技巧与学习方法、学生课业评价标准与学生兴趣的引导三个方面与教师们分享教学技巧与心得,让学生了解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英文教师高度认可讲座

石家庄职业技术教师认真参与讲座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王升校长高度评价此次活动

愉快留影

  据悉,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因应两岸相关教育单位及机构的邀请,积极推动两岸教育交流,该项活动为协会在大陆开展的公益性活动之一。

四川南山中学等部分师生与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留影纪念

  自2014年1月起,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理事长苏惠玲女士率团先后访问了北京、天津、青岛、河北、四川等地多所知名重点学校,架起两岸学校沟通的桥梁。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理事长苏惠玲女士表示,“接下来会邀请更多的台湾专家、学者来大陆进行交流,为两岸教育的繁荣交流做出一份力。”

  此次参与的学校均为当地重点院校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校:天津南开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天津市民俗称“小外”),天津102中学,南山中学,绵阳中学,绵阳育才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全国重点职教学校: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是中国台湾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作为在台湾注册的NGO,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在全球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世界各国教育单位联系,让优秀教育经验及资源共享。

  Roger Shinkle先生,现任美国教育交流协会(AEEA)会长,从事英语教育20余年,先后在台湾、香港、美国杨百翰大学夏威夷校区、卡胡库高中等世界多个地方担任英语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对于中美两地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有着广阔的视角和多元化的理解。

  附: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网址:www.tiyea.or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