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互联网公司启动土豪招聘

2014年04月04日16:38  中华网    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发布“寻牛启事”,举办“美团土豪招聘 寻找技术大牛”招聘活动。只要推荐技术牛人简历,推荐人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美团代金券。

  据悉,此次是美团网史上最大规模技术人才招聘计划,主要职位包括高级前端工程师、支付研发工程师、数据仓库架构师、风控产品经理等热门职位。按照活动规则,只要向专用邮箱niuren@meituan.com发送技术人员简历,被推荐人通过美团网面试并入职,推荐人立即获得美团网代金券5000元,多荐多得。

  图:美团网发布“寻牛启事”,推荐技术牛人可赢5000元美团代金券  图:美团网发布“寻牛启事”,推荐技术牛人可赢5000元美团代金券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成立四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2013年实现了160亿的交易额,目前正在全力建设千亿级O2O平台。据悉,目前美团网员工超过五千多人,其中技术产品团队总人数超过一千人,营收规模与人员规模都居于一流互联网公司之列。美团对技术高度重视,在北京、厦门两地都建立了研发中心,内部技术氛围浓厚。

  据悉,美团网2015年的目标是成为千亿级的O2O平台,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表示,千亿级O2O平台对于技术的要求非常之高,美团网要达到这个目标,最基本的前提是在技术方面要达到足以承载千亿级交易额的能力。此番启动的大规模技术人才招聘计划,也将为技术牛人们提供优厚的待遇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