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世纪学院落户延庆

2014年04月04日18: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日,延庆县县委书记李志军到刚刚迁入延庆康庄镇的北京邮电大学[微博]世纪学院调研。他表示,高校进驻是延庆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庆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悉,北邮世纪学院于2014年3月从北京大兴整体迁至延庆,成为延庆第一所全日制本科高校。延庆沸腾一时,为这所高校的到来津津乐道。迁址延庆既是该校的重要战略决策,也是延庆发展的现实需要。

  北邮世纪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已经形成品牌。迁址新校园,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恰逢延庆发展新阶段。作为北京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和2019世园会会址,未来几年,是延庆发展新的战略机遇期,北邮世纪学院迁入可以增强延庆的人文底蕴,将推动延庆教育、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北邮世纪学院与北邮的密切关系也增强了延庆与中心城区的联系。正如县委书记所说,两新相逢、两心相通必将创造美好新未来。

  内涵发展,深化学科专业建设;筑巢引凤,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因地制宜,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乘势而上,拓展国际交流广度和深度;推陈出新,巩固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成果是北邮世纪学院扎根延庆有志实现的目标。

  据了解,该校已拥有1个国家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2个北京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重点实验室“移动网络数字文化标准与内容研究”也在公示。该校已成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动漫创作及人才培训中心、国家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数字产品研发基地、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北京市级5A级社会组织、中国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先进单位。(通讯员:高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