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又到一年毕业季

2014年04月10日15:53  中华网    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每到这个时候,毕业生都在忙着写论文,忙着投简历,忙着找工作……,有没有对着批量下载的PDF论文资料整夜的复制粘贴?有没有自己辛辛苦苦做出的简历,投递出去后发现面目全非?在这个忙碌的日子里让你更加焦头烂额……有没有一个工具可以让我方便自如的把简历转换一下,不管哪一个公司人力资源拿到的都是我最完美的那份;有没有一个软件可以对我下载的PDF资料转换成word,让我自由编辑……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福昕风腾套件标准版可以对PDF进行编辑、与word相互转换、OCR识别(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学字符识别,是指电子设备用字符识别方法将形状翻译成文字,针对扫描版PDF)……。

  现在,只需要扫描下面二维码,提供你的学生证复印件、你的联系方式,微博私信 @福昕Foxit官方,你就可以获得一套一年期福昕风腾套件标准版的激活码,论文、简历更简单,轻轻松松度过仅余的宝贵的学生生涯……

  福昕官方微博二维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