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8: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Enactus创行团队成都信息工程学院Enactus创行团队

  团队介绍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Enactus创行团队成立于2011年12月,拥有着创新的思维、极其团结的氛围。团队于2011年开展“一品天下”普洱茶文化推广项目,旨在帮助云南农技茶厂走出困境,改善管理思路,拓宽营销渠道,完善福利制度,从而提高茶农生活质量与生活水平。并被四川科教频道等媒体报道。此后,团队成功申请宜信公司“微金融。微动力”小微企业助力计划、沃尔玛专案、夏晖物流专案等,拥有良好的项目开展经验。在2011年,团队在中西部区域赛获得“最佳团队优胜奖”,在2012年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项目介绍:原生——花椒籽油项目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在今天,食品安全是大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西昌市冕宁县,少数居民传承着这样一门手艺——将当地用于喂猪的干花椒中的籽提取对人体有益食用油。首先,回收丢弃的花椒籽,符合了资源再利用的理念。并且,其味香。同时,它含有抗癌等成分,健康,安全。但此技术当地鲜为人重视。

项目进展项目进展

  项目开展:一、项目组找到对此感兴趣的带头人,在他们准备成立公司时建议他们成立生产合作社,基于此该合作社拿到了很多当地政府支持。二、向合作社讲授相关法律法规,使他们规范生产流程,并拿到质量监督认证等。三、提出建议让新产品参与展会,在当地政府帮助下,成功参加西部博览会。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一、帮助该合作社在当地取得政府较大支持。 二、为合作社设计了多种宣传资料  三、成功参加西博会,并联系到2家未来可能合作商,同时与其中一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四、在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店上柜,预期今年在成都的个别超市做一定推广。

  官微账号:@成信Enact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