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广东举办全民英语口说大赛

2014年05月21日16:27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阅读、分享、竞技,经过一个月的角逐,作为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公益活动之一的第四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是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州图书馆等六所公共图书馆以及中山大学[微博]图书馆、华南理工大学[微博]图书馆等七十余所高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

  大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说能力挑战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网民通过网络免费报名、在线竞赛,利用MyE自动语音分析技术即时评分。大赛展现了现代图书馆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型服务手段,引导读者更有效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倡导快乐阅读、分享智慧、竞技提高;大赛致力于图书馆文化建设和推广,体现了图书馆从文献资源中心向自主学习中心拓展延伸的服务理念,更好的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培养以听和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13460名选手报名,其中来自高校的大学生11292人,来自公共图书馆的读者市民1168人,产生195名获奖选手:其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胡逸慧同学、广州图书馆的读者周煜获得大赛一等奖;来自中山大学的周郁楠、华南理工大学的张书豪、华南农业大学的谭智妍、华南师范大学的林美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何立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石贤沐、深圳大学的王嘉琳、韶关学院的张海彬、嘉应学院的郑建家、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的李海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的读者田旷怡、佛山市图书馆的读者李璐、珠海市图书馆的读者欧晋良、肇庆市图书馆的读者张运浩等共计2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暨南大学[微博]的萧兴华、南方医科大学[微博]的杜舟、东莞图书馆的读者唐韶凤、佛山市图书馆的读者王惠等3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另有145名选手获得比赛优秀奖。

  广州图书馆、佛山市图书馆、中山大学图书馆、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深圳大学图书馆、湛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韶关学院图书馆、广东培正学院图书馆、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微博]图书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图书馆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