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成立

2014年05月23日12: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入2014年,国内各大教育集团频频发力,胜者集团培训版块与博师教育成功上市,巨人[微博]、学而思[微博]等加快进军三线城市的步伐,一方面反映出国内教育培训市场的巨大潜力;另外一方面,经过国家政策的调控,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作为国内时尚艺术教育行业的领头羊,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在2014年也加快了其在全国范围连锁机构建设的步伐,继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和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之后,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在东南地区的第一所时尚艺术培训学校—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也于近日正式成立。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据了解,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是由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授权,英姿国际模特公司投资创建的一所综合性的时尚艺术培训学校,开设有模特表演、影视表演、空中乘务、化妆造型等时尚艺术专业,涵盖了学历教育、艺考培训和模特短期培训等多种教育类别。

  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负责人许爱告诉记者,自古苏杭出美女,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坐拥得天独厚的生源优势,此外,江浙地区也是中国服装类品牌聚集、电子商务行业最为发达的地区,市场对平面模特的需求量特别大,这也将成为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发展的一大机遇。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将依托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的行业领军地位,丰富的业内资源和优秀的师资优势,以及英姿国际模特公司在杭州地区的模特经纪与时尚拍摄的影响力,秉承新面孔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实战化的教学模式,深入挖掘和培养具备国际水准,拥有高综合素质的时装模特和广告平面模特,并为学员们提供丰富的实习和从业机会,也将为浙江的时尚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据悉,杭州新面孔模特学校2014年模特短期培训和艺考培训的招生已经启动,具体招生信息可致电:0571-85124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