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卓越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1: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一、基本介绍

  卓越教育[微博]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全国领先、华南地区最大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卓越教育一直以培养孩子们的成功素质为己任,以“愉快教育”和“成功教育”为核心,坚持价值引领,传授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业成绩。2012年,卓越教育集团首个与媒体合作的校区——江门校区盛大开业。

  卓越教育目前每年就读学生超过40万人次,拥有一支逾3000名优秀教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包括辅导班、一对一个性辅导、全日制高四(高考[微博]复读)、全日制初四(中考[微博]复读)在内超过140多个校区,遍布广州、上海、深圳、成都、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揭阳等城市,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入围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洲500强”,多年来获得多项来自政府、社会、媒体授予的奖项和荣誉。

  自2007年获得达鑫投资的首轮融资,卓越教育成为华南首家引入风险投资的教育机构后,2011年卓越教育再度融资,获得了全球顶尖的投资基金——红杉资本逾千万美元的注资。这次融资将加快卓越教育的上市步伐,有望成为华南首家上市的教育机构。卓越教育期待通过上市提升管理规范,加大教研教学投入,扩大品牌影响力,帮助每一个孩子实现成长梦想,助力国家的美好未来!

  二、企业文化

  文化建设是卓越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法宝,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成就卓越人生。

  在卓越,员工的培养发展拥有科学、完整的系统。员工从入职之日起就进入到了系统而完善的训练与考核中。员工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上司的陪伴与支持,每一个岗位升职都有完善的训练课程与成长通道。行政职能发展通道、业务及教学发展通道、专职教师发展通道是员工的职业发展三大通道,员工个人可以在三个通道内直线发展或者交叉发展。员工个人成长是上司的工作计划之一,员工通过目标设定与管理,借助上司的有效辅导、团队的充分沟通和分享,及针对性、系统性的培养,来最终实现个人绩效和个人发展的一致。

  卓越教育不仅注重员工的培养,更重于企业文化的建设,员工文化活动、员工互助基金、员工多渠道沟通三大企业文化落地平台尽情展现出卓越教育富有朝气和感染力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适当放松,并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愿景:学生最喜爱、家长[微博]最信赖的学习成长之地!

  使命:培养成功素质,助力国家未来!

  核心价值观: 质量至上 学生为本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