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巨人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1: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巨人[微博]学校始于1994年7月18日,中国最著名“3~18岁”中小幼全科培训机构。集团结构完善、部门设置科学,拥有杰出管理团队、雄厚师资阵容、高端研发群体,办学实力与潜能强大。小学有奥数、语文、英语,中学有文科、理科、中考[微博]、高考[微博],并涉及艺术、体育、科技、家教、幼教、冬(夏)令营等诸多领域,科目多达百余种,范围囊括中小幼,优质教育播全国,在中国民办教育领域独占鳌头,堪称典范。

  巨人学校总部设立在北京,并以巨人直营校、巨人加盟校形式,将巨人高品质教育资源送到全国各地。在北京、上海、武汉、南昌、石家庄、西安、郑州、南宁、海口、贵阳、汕头等大城市,都分别建立巨人分校,其中北京巨人学校广布各大区县的教学分部已逾百所,初步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庞大教育体系。巨人全国教学指导中心阵容强大、成果显赫,巨人教育旗下巨人网下12大子网影响深远,巨人教辅图书、巨人教育产品也以强劲发展势头挺进全国市场。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