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汉唐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1: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汉唐教育专注于在金融、财税、高端学历、国际教育领域为个人及机构提供最优质的金融、财税、高端学历、国际教育培训服务,构建国际性的教育培训服务集团。

  汉唐教育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财税、高端学历、国际教育服务品牌,凭借其在财税领域及金融领域的强大研发优势以及金融、财税产品的市场开发能力、高端学历国际教育的市场开发能力,在金融、财税培训领域已经建立了全面的课程体系。目前,集团拥有了包括金融、财税、管理领域的资格证书类课程、网络课程、企业财税/金融培训公开课和内训课程、高端学历、国际教育等多项服务产品,形成了网上课程教育培训服务与实训课程、高端学历、国际教育并轨的标准课程教育培训服务管理模式。汉唐教育凭借优质的教育培训课程及良好的服务,截至2013年底,已经累计培养学员逾四万人,成为国内上千家跨国集团、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大中型企业的财税、金融教育培训服务机构。

  汉唐教育集团密切联系中国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等学科的改革实践;深入理解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学科的前沿理念,把握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学科发展态势;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与其他合作机构在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等学科领域的研究优势;促进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等学科领域的建设;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以中国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等学科领域的改革与发展中所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研究重点,形成独具特色的研发模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在经济、金融、财税、企业管理等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教育培训、市场推广的重要基地之一。

  汉唐教育秉承教育兴国为己任,肩负伟大的民族使命。汉唐教育集团从北京走向兰州、重庆、武汉、成都、西安、天津、西宁、昆明、济南、乌鲁木齐……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二十二家直营公司、十家控股合作公司、三家海外分公司、二百多家加盟培训机构以及一千多名经过教育服务业历练、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业内人才的综合型教育培训服务集团。汉唐教育集团创办至今,以智慧为舵,以勤奋为桨,悉心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心,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诸多赞许。

  培养金融财税人才,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汉唐教育人怀着“做中国最伟大的金融、财税教育培训机构”的崇高愿景,以“在金融财税领域提升客户价值,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专业能力”为使命,与大家一起激扬智慧,共同为我国造就金融、财税及企业管理领域高端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