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东方之星

2014年10月15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东方之星学前教育机构[微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儿童思维教育的开创者,也是中国幼儿园课程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怀着“让孩子更聪明”的教育理想,东方之星成立之初即提出了“帮助孩子建构未来50年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教育理念,在老一辈幼教工作者的关怀和支持下,东方之星经过近2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持续的创新,在中国学前教育行业领域有着非凡的成绩和卓越的贡献,在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历程中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目前,东方之星已发展成为以学前教育理论研究、课程开发及教研服务为主体的、全国性的学前教育机构。

  东方之星学前教育机构拥有第一个遍布全国的直营服务营销体系,在全国31个省、市建立了东方之星教育中心,是东方之星的直属分支机构,担负着东方之星幼儿园课程的推介、实施、教研和服务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