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培诺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1: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培诺教育A-Level中心是英国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授权在中国大陆开办的培训机构,是东北亚地区最大的A-LEVEL考试中心。培诺教育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十一家分支机构,分别是青岛、济南、大连、沈阳、呼和浩特、天津、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太原。各中心负责A-Level课程的教学及考核,面向社会招收初中毕业生、高中在读生及高三毕业生。国内学生可在各分中心当地直接获得A-Level文凭,从而申请英、美、澳、加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著名大学。

  培诺教育A-Level中心是全英文授课,并根据学生的水平层次编班授课,其独有的业余制和远程教育目前全国独有,这种方式非常适合那些国内高中课程基础扎实、学有余力的学生,培诺教育各A-Level中心有很多学生都是通过业余或远程教育的学习被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录取的。培诺教育A-Level考试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各学制在校学生已达千余人,已有600余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英国高中教育,简称A-Level,是1951年启用的英国全民教育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迄今为止,全球已有5000多家教育机构开设了A-LEVEL英国高中课程,每年有数百万学生参加由这些考试局组织的统一考试,学生可持三科A-level合格的考试成绩即可直接申报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新西兰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因此,A-LEVEL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国内高中中游成绩的学生即可利用周六、周日及假期的业余时间学习A-level课程申请世界名校,国内高考[微博]与“英国高考”并行!

  同时,中心于2010年2月正式开启A-level网上远程课堂,是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的一家A-level远程网络教育中心,旨在方便各分中心以外的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学习A-level课程,获得同等申请世界名校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