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实践家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1: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实践家教育集团(Doer's Group)是亚洲最具海外优势的顶尖商业教育机构;是全球培训界最权威刊物——美国《Training》杂志的国际中文版发行方。集团创办于1998年5月8日,全球总部位于台北,至今已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等地开办了包含关系企业在内的33家公司,主要为企业界提供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微博]的全系列教育课程,并且已正式经政府主管教育部门的审批,创办了华人世界第一所以创业教育为奉献宗旨的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完整的全局思考与前瞻思维,使实践家一直都是培训业与教育界的开创先锋。

  实践家从创立之初就立意,旨在为民营企业建立系统,创新模式,打造平台!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们,迫切需要学习如何经营、管理一家企业的课程。不仅是理论,更是可操作的方法和经验。实践家的成立,打破了成功激励培训一统天下的局面,走出了一条以实操为目的,以结果为导向的成功之路,成为国内最为专业的顶尖商业教育机构。

  实践家的问候:

  二十一世纪的竞争力决定在学习力,学习力的全方位落实决定在行动力,在这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世界趋势中,我们很荣幸您能是选择实践家作为共同学习成长的伙伴,以丰富即时的知识资产领航二十一世纪。

  实践家何其荣幸能一路走来,始终有您不变的支持与坚定的鼓励,才能与于今天立足亚洲主要华人世界,提供我们用心服务的机会。如果没有您,我们绝对无法创造出华人知识管理暨教育界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对您的浓情厚谊,除了感恩,还是感谢!在以知识领航世界经营趋势,以行动传承华人教育训练的全方位的年代,我们深切感动于您选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而在人生旅途上,实践家永远是全方位支持您终生学习的最佳伙伴!

  践家使命: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

  实践家定位:全球华商最具教育价值的国际商业平台

  全球华青最具实践价值的国际教育平台

  实践家文化:

  诚信-诚实经营,讲信守义

  用心-创新研发,用心服务

  实践-言行合一,永续经营

  回馈-感恩众生,回馈社会

  实践家的愿景

  我们以最卓越的团队服务,以最实效的教育培训,吸引并整合最具爱与支持精神的优秀企业家,创建全世界最顶尖的商业整合平台;让全球华人可以最低的学习成本,创造最大的实践价值,晋升“富中之富”的优质人生;进而把华人智能菁华整合营销给世界其它民族国家,创建华人智价世纪;最终将智慧资源回馈给全部客户,协助大家“智慧创造财富、学习提升价值”创建最大的智富网络。

  实践家基本信念:

  我们信守“对人有益、对己无亏、对事圆满”的理念,不分内外追求最均衡圆满的成功;我们落实“员工即老板”的互惠互信原则,相互回馈成为最长久的经营合作伙伴;我们秉持“客户即家人、家人即爱人”的态度和客户永续相处,和客户成为一辈子最关心支持对方的家人;我们坚守“法律、道德、原则”的自我要求,为社会提供最专业优质且有效实用的教育与商业平台服务。

  实践家十大承诺及行动:

  一、我们承诺分秒全力以赴迈向卓越,让实践家成为举世闻名的国际商业平台。

  二、我们承诺每天爱与支持主动服务,让实践家的客户以推荐我们为最大荣耀。

  三、我们承诺随时多走一步再次确认,让每一件事情都不断检查确保最佳成果。

  四、我们承诺凡事三重确认坚持到底,每天比人多一张高一点大一些再创新高。

  五、我们承诺对内互为教练指导彼此,随时随地相互协助对方迈向全方位成功。

  六、我们承诺坚守纪律品格热诚负责,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建设最阳光经营环境。

  七、我们承诺主动支持随时敏锐检讨,衷心感恩协助自己批评自己受己协助者。

  八、我们承诺完善系统确保绩效质量,凡事建立最完善系统全心全力做到最好。

  九、我们承诺领导趋势不断创新更新,整合全方位资源做出最佳决策引领未来。

  十、我们承诺一生诚正信实信守廉正,益己达人影响最多的群体共创长期双赢。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是实践型企业家的系统教育专家,由实践家教育集团投资建立,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拥有独立办学资格和教学场地的民办中高等教育机构。

  学院秉承务实创新的核心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的自主品牌课程平台,涵盖企业系统、实践、实操、未来企业领袖教育等各方面,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思想和教学理念。

  学院体系-企业系统学院

  实践家商学院一直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帮助中国企业家们建立自己的企业系统,引领中国企业感受和学会使用系统的力量。我们深知,越宏伟的梦想越需要积累和筹备。经过五年的沉淀、五年的精炼、五年的调研,实践家商学院推出了企业系统学院。我们的梦想正在实现,中国的企业正在成熟。

  学院体系-未来菁英领袖学堂

  项目立意于服务青少年菁英阶层,从根源上将西方菁英教育与东方儒家传统“内圣外王”思想融汇一体。足迹遍及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台湾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在内的多所海内外名校。旨在从感恩的态度、卓越的品格、自信的表达、良好的沟通、优秀的学习、赢家的习惯、领导的能力、国际的视野、全球的思维,进行全方位人才培养,为2030年崛起中国的青少年做好全面领航准备!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