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星火国际传媒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1: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星火国际传媒集团由星火记忆法创始人、著名词汇专家马德高先生于1997年创办成立,现已发展成为横跨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传统及数字出版等众多领域的中国领先的英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十几年来,星火英语一直服务于千千万万的中国英语学习者。1997年,《星火式巧记速记》系列英语词汇学习产品面世,数百万名英语学习者将其称为“词汇记忆的魔法石”。《星火式巧记速记》荣登该年度英语教辅类畅销图书排行榜之首;2005年,《全新大学英语词汇星火式巧记?速记?精炼(1-6级)》版权被培生(朗文)集团引进,星火式记忆法得到世界级的认可,“让外国人看中国人写的英语,星火做到了。”2007年,星火成为中学生在英语语法、词汇、专项、同步辅导等领域选购最多的品牌;2008年,星火连续7年成为中国大学生备考英语选购最多的品牌;2009年,全国124.6万考研[微博]学生中90%使用星火考研词汇,几乎人手一本;全国英语专业在校学生80余万,共使用了131万册星火英语专业图书,几乎人手两册。2012年,“星火式记忆法”更立项成为“十二五”国家级教育研究课题。

  近几年,星火还在线下线上英语培训、英语学习移动终端应用、中学、大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等领域迅速发展,不断为中国英语学习者研发并提供着更为便捷、有效、个性化、全方位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据调查,在全国高校中,61%的学生使用过星火的教育产品,92%的学生了解星火图书。星火教育产品影响到的中国人,正在以每年3000万以上的速度增长。

  星火,聚焦简化中国人的英语学习,致力改善中国英语教育, 16年来以不曾动摇的意志解决着中国英语学习者的难题。升学、求职、出国,星火一直帮助着我们身边的人实现梦想,改善生活!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