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帮考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帮考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考试的教育公司,以帮助学员提高考[微博]试能力为己任。

  帮考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考试的教育公司,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基于每位学习者的个性化特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帮助学员提升考试能力。目前主要有以下三个子品牌:帮考网、帮考1对1、陪你做作业。

  帮考教育以"升学"和"就业"两大需求为中心,面向个人和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教育服务。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过程。帮考教育基于每位学习者的个性特征,着眼于每个人的长远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以学习引擎为驱动,提供值得一路托付和信赖的个性化服务。

  帮考教育对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是国内少数拥有丰厚核心技术优势的教育公司,真正把传统教育资源、网络技术资源与个体教育需求整合起来,在教育服务个性化的领域上下求索,身体力行。帮考教育创建专业的教育和技术研发机构——帮考的研究院进行前瞻性教育理念和资源的创造与创新。帮考教育以师资、课程、服务流程、IT支持、网络学习服务的标准化为载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通过标准品质的服务保障全国各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帮考教育数十种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获得国家版权认证、专利认证和科技成果鉴定。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帮考教育得到了行业、政府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考试改变命运,帮考助您成功",帮考为了每个学习者灿烂的未来全情全力、无处不在!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