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君谊·星星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前身是谊文文化补习学校。1993年10月为响应国家发展民办教育的号召,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正式成立了北京私立君谊中学(京教行字<1993>11号),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完全寄宿制高级中学,也是最早成立的私立高级中学之一。经过近20年的不断摸索和不懈努力,君谊中学不断的发展前进,先后成为北京科教所心理健康实验基地、联合国北京教科文组织成员学校。并于1997年3月经海淀区教育局批准,开办小学和初中。同时,海淀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大兴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相继成立,东西方文化教育学校异军突起,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初具规模。2002年君谊中学获得对外汉语教学资格,开始面向国际招生。目前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已经发展为从幼教到高中,集传统教育,职业教育,出国培训,对外汉语,对外文化交流,教育咨询,等多种教育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教育机构。

  君谊星星教育集秉承陶行之先生“踏踏实实学做人,认认真真办教育。”的办学理念,十几年来一直以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己任,不追求豪华的办学条件,而是强调教育者的实际教学能力,教育者之间的团队能力,以及被教育对象的教育效果。多年来,学校以务实的精神,稳中求进,以低调面对市场竞争和媒体宣传,以实打实的教学成果吸引学生,成为仍然活跃在教育一线的私立名校,民办先进校。

  继往开来,君谊星星教育集团面对不断加强的社会竞争压力,迎风破浪,日益壮大,不放弃任何一个发展机会,在办好普及教育的同时,在新的教育领域不断尝试,不断探索,为发展国家教育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机构:

  北京市私立君谊中学

  北京市海淀区崛起学校

  北京市大兴区星星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梅园)

  北京市海淀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菊园)

  北京市大兴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

  北京市东西方教育培训中心

  北京市君谊星星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荣誉:

  联合国北京教科文组织成员学校

  代表北京最高水平的民办中小学[微博]

  2009中国教育年度大选十佳创新教育机构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特色建设先进学校

  最具推荐价值的民办中小学

  北京科教所心理健康实验基地

  北京四中合作学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