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龙文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龙文[微博]教育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办学”为宗旨,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以“追先贤,因材施教;胜今朝,个性教学”为校训,培养了近百万名学员。

  截止到2013年7月,龙文教育近1100所分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西安等全国54个大中城市,教职员工20000多人。业务范围涵盖了中小专业个性化辅导、全日制基础教育、图书出版、教师培训、出国留学[微博]、出国游学、青少年拓展等诸多领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1对1课外辅导机构。未来三到五年,龙文教育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成立高级私立学校,重点开发幼儿教育、在线远程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新一批业务,致力于将龙文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产业集团。

  龙文教育在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赢得了“爱心妈妈”倪萍老师的倾情代言。2011年12月,国内最大的独立PE基金管理机构之一,累计成功投资包括百度、搜狐、华谊兄弟等近五十家企业的信中利资本集团4.5亿元注资龙文教育,成为迄今为止国内教育产业最大的一笔股权PE投资,有力的支持了龙文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

  2011年8月19日,龙文教育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捐献200万元成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龙文教育基金”,开创了民办教育机构成立公益基金的先河。并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如赞助《情满玉树》大型话剧巡回演出、太阳村送温暖、独家赞助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公益栏目《点燃希望》,开展国学普及教育,公益捐赠数十万册《弟子规》漫画图书,捐建重庆潼南100个幸福书屋,开展“开往春天的校车”募捐,并为武汉新洲区徐古镇延安希望小学和江夏区乌龙泉中学分别捐赠一辆校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将公益和创新精神洒满社会。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