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NIIT

2014年10月15日13: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NIIT是一家全球化的软件和培训机构,也是印度IT行业的领导者。NIIT的业务遍布系统集成、商业解决方案、工程、制造业、金融、生物化学、网络、通讯、IT咨询、应用软件开发、多媒体软件以及个人职业IT培训和企业IT培训等领域。

  NIIT总部位于新德里,业务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地区、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NIIT包括培训在内的大部分业务都获得英国BVQI的ISO 9001认证。

  NIIT引领着印度的IT培训事业的发展,它为学员提供开启IT职业生涯的课程,为IT从业人员提供定制的课程,为IT专业人员提供高端课程。

  NIIT创新性地融合了软件服务、知识解决方案服务和IT培训服务,使学员能够获得更多的IT相关知识和技能。除了学习核心的和规范的IT概念以外,NIIT还巧妙地把理论技巧应用于实践,NIIT的客户遍布全球。

  拥有近50万名注册学员、遍及40多个国家的500多万名毕业生的NIIT,是唯一一家跻身IDC全球20大IT培训机构之列的亚洲公司。在印度,每三名软件工程师中就有一名接受过NIIT的培训。

  NIIT建立了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集教育软件、教学模式和课程于一体的开发部门。属于NIIT自有品牌的多媒体产品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拥有了数以千计的世界级用户,包括波音、麦道、美国银行、沃尔玛、劳斯莱斯、英国通讯、安达信、威尔士大学等等。

  NIIT的软件服务业务通过了SEI-CMM5级认证并成功完成了软硬件平台上的1000多个大型IT项目。NIIT成功地为跨国企业和政府机构在咨询、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项目等方面提供服务,如:AT&T、SUN、索尼、世界银行、德意志银行、小松、PT联合拖拉机、西尔斯百货、本田、丰田、大发、IBM以及新加坡国防部、教育部等。

  NIIT于1997年进入中国,是首家进驻中国的印度IT企业。

  NIIT成立了全外资公司——NIIT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的特许合作伙伴提供IT培训的知识与策略。

  现在,为了培养大量训练有素且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世界级专业人才,NIIT已经在国内23个省市建有超过187所特许培训中心。其中有超过125所本专科院校,他们都把NIIT的课程很好的嵌入到了学校的课程中,从而使NIIT学员能够获得更多更新的和自己学习相关的IT技能。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