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创想时代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创想时代教育集团[微博],总部位于深圳新闻大厦,是集创意人才培训、游戏动漫项目外包、自主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复合型企业。目前,旗下已拥有深圳、南昌2所创意人才培训学校、1个专业人力资源输出公司、3个项目研发工作室。

  集团集合了国内外多位资身专家潜心研究游戏动漫教材体系,借鉴欧美发达国家游戏动漫技术,结合国内游戏动漫企业实际需求,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和取向,设置了不同的教学内容和培训方案,现设有游戏动漫美术设计、Webgame项目开发、游戏动漫原画设计、苹果游戏应用(ios)项目开发四大金牌专业,为国内外上千家游戏动漫企业输送相关技术开发人才。   

  集团由一批经验丰富的游戏动漫行业专业精英、教育培训行业教学管理人士和就业方面的资深专家组成雄厚的师资团队,整个企业成员从业时间均在5年以上,拥有正式员工150余人,企业共占地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20个教学机房、4个多功能画室、2个多媒体演示厅、2个大型项目实战教室、3个项目研发工作室等,以及相关教学配套设备,现已发展成为游戏动漫职业教育行业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优,就业率最高的游戏动漫人才培训单位。形成了以职业教育服务中心和实训研发基地为依托,以师资、课程、服务流程的标准化服务体系,真正把传统教育资源、专业化技能与个体教育需求整合了起来,引领着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

  企业历程

  2009年3月荣获“2008年度深圳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奖”。

  2009年4月与Autodesk国际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企业学员进入Autodesk全球应用开发人才库。

  2009年5月 南方都市报、深圳电视台、深圳电台新闻频率等多家媒体纷纷采访我公司参展第五届文博会,对我中心为打造游戏动漫人才的培养关注。

  2009年11月   第一届“激情燃烧 创想未来” 高校巡讲启动,受湖南长沙十家高校教师和学生热烈欢迎,受潇湘晨报等多家当地媒体专访报道。

  2010年1月荣获由搜狐主办的"2009年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称号"。

  2010年6月游戏动漫培训教材全面升级,G2010版课程体系面市。

  2010年10月   第二届“激情燃烧 创想未来”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启动,相继在海南、江西、广西、浙江、黑龙江等地举行了多场大型公益讲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1年5月     创想时代教育集团江西校区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标准创想时代教育集团迈上更高的起点,开拓全国市场。

  2011年5月 创想时代教育集团再次作为唯一游戏动漫教育培训品牌受邀参加第七届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1年5月  江西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视察创想时代教育集团江西分校。

  2011年9月  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莅临创想时代教育集团江西校区指导工作。

  2011年11月 第三届“激情燃烧 创想未来”江西高校巡讲活动启动。

  2011年12月 由腾讯、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中国教育新闻网联合主办的“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创想时代教育荣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CG培训机构。

  2012年5月创想时代教育集团连续三次作为唯一游戏动漫教育培训品牌受邀参加第八届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2年9月创想时代教育先后获得“深圳市A类教育培训企业,深圳市先进办学企业,多名教师获得深圳优秀教师称号。

  企业宗旨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全面提高培训学员素质为目标”的办学宗旨,

  以“服务意识第一、教学质量第一、口碑效益第一”的做为培训导向,坚持提升学员技能、实现高素质就业的办学理念,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原则,从教学实践性、技术专业性、课程系统性方面入手,把培养具有专业技能的中国游戏动漫人才做为目标,使学员在实践中掌握技能、积累经验,为学员提供教学、管理、实践、就业等全方位的服务。

  企业战略目标

  短期目标: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教学立品牌,以创新突破求发展,广泛汇聚师资力量,充分积累办学经验,不断丰富教学模式,完善升级课程体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良好的社会口碑;

  中期目标:与国内外更多的游戏动漫公司进行更多,更广泛和更深度的合作,以强大的师资为依托,以大量实训优秀开发人才为基础,不断研发升级课程体系积极参与开发众多不同题材和类型的游戏动漫产品;

  长期目标:以科学合理游戏动漫课程为专业特色,以多种创新经营理念为办学理念,培养出大批出色的中国游戏动漫制作人,全力打造成为业界最大的游戏动漫产业基地之一 。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