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海翔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海翔教育隶属于北京金正海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海翔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GMAT[微博]培训及商科留学[微博]的教育咨询机构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于高端商科留学申请,并且唯一一家按照商科四大专业方向组成服务团队来给学员提供申请服务的教育咨询机构。同时海翔也是业内首家推出GMAT保分课程、“GMAT实用技巧短期培训”理念的的教育机构。

  海翔人七年来励志图新,在GMAT培训及商科名校留学两个核心业务上精耕细作,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南京和珠海7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或合作教学点。

  GMAT培训

  海翔在GMAT培训领域建立了两大研究中心:GMAT研究中心和GMAT个性化学习中心。汇集现阶段国内比较全面的官网GMAT考试人数、考试均分等数据,分析中国学生GMAT考试现状,掌握GMAT考试各因素所占比重及协调方式,并本着贴心、放心的服务准则,为广大GMATers,指引方向,并承载梦想,扬帆远航!

  海翔专注于GMAT培训,除了提供GMAT单项模块班、全科班、视频课程、光盘课程、冲刺机经精讲、Pre课程、VIP面授一对一及远程一对一的全方位课程体系,还作为国内首家推出保分概念的培训机构推出了GMAT保分课程。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沉淀,即使一直被模仿,但海翔的GMAT保分计划依然独树一帜,并快速地向科学管理化和专业规划化发展,不断完善、臻于完美。

  商科留学申请

  海翔教育咨询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商科申请的教育咨询机构,是国内第一家提供GMAT、TOEFL、IELTS及商科留学申请咨询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机构。海翔教育咨询致力于提高中国学生的学习效率,帮助有梦想的人走入世界顶级名校。

  自2008年以来,海翔凭借自创的GMAT应试培训体系、商科申请研究经验、优质贴心的服务帮助数以百计的学生在短期内成功跨越语言考试、升学申请两道障碍。获得高分并且顺利进入世界顶级商学院[微博]。我们相信在过去商科申请的过程中,我们所了解的客户需求、所获得的成功经验一定能够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成才的梦想。

  为什么选择海翔?

  海翔教育咨询是一家专注于GMAT培训与商科留学申请的公司。在GMAT培训方面,作为业界首家推出GMAT保分班的机构,6年来一直专注于GMAT培训,由GMAT教皇陈文彬和李智强领导的GMAT名师团队的“三招CR”“三步SC”“串A法”等解题策略和公开出版的GMAT专著《GMAT语文考试全程指南》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海翔利用在线测评 & GMAT模考系统 & 在线答疑 & GMAT黄历 & GMAT机经 & 课后跟踪等为学生提供最先近贴心的学习服务,依托业界最完善的教学辅助系统(CRM系统 & 海翔留学百科 & 海翔GMAT考试论坛)对学员进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多样化GMAT班型 VS 小班授课为学员提供最合适自己的课程,为你的GMAT备考全方位保驾护航!

  在留学申请方面,海翔首创五位一体的多维创新服务,为每位学员组建由项目专员、项目经理、咨询师、专属教师和项目经理组成的五人团队,联合为学员提供留学申请各方面的全程服务,更有GPA计算器和选校系统为同学量身打造(地理位置&交通&风土人情&美食&就业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符合自身特色的学校,确保每位学员能够申请到“对每位同学自身背景来讲能申请到的最好的学校”。 

  海翔,GMAT培训+商科留学一站式服务专家!走进海翔,与我们携手圆梦!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