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以开拓创新、竭诚服务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原则,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国际先进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幼儿教育模式,主要致力于蒙氏、亲子、感觉统合训练、瑞吉欧、奥尔夫、多元智能、福禄贝尔等国际先进幼儿教育项目的培训、推广、加盟和服务工作。总部位于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16号好景商业中心10层1007室,地处香港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国内工作总部设在郑州市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2617室,是一家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连接世界,集幼儿教育教研、教学、培训、加盟、网站、出版,幼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20多年的品牌经营,10多年的幼儿园加盟推广,打造出了中国早教第一品牌——跨世纪儿童之家。20多年来,集团在大陆发展了2000多家业务合作单位、600多家加盟园所、近30万个早教会员、500个蒙氏研发会会员单位,会员规模雄踞全国第一,还有30000多名学员拥有跨世纪蒙氏、亲子、感统等培训证书。在全国20多个省发展的600多所加盟园的家长[微博]普遍赞誉:“跨世纪”教育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据统计,600多所加盟园都成为了当地教育品质最好、发展最快、社会美誉度最高的品牌示范园,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接受了国际先进的幼儿教育,畅享着“孩子的快乐从这里获得,孩子的成长从这里起步”,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中国推广蒙特梭利教育领航旗舰。

  20多年的体系建设,跨世纪创立了完善的独具特色的幼儿园教研、管理、营销三大体系,而全流程专业网络服务体系更是在中国幼教界独一无二,独树一帜;跨世纪教育官方网站www.ksjjy.com亦是跨世纪服务体系的载体,服务着全国的幼儿园加盟机构,诠释着“加盟园的成功,才是跨世纪教育真正的成功。”

  20多年的培训口碑,跨世纪被誉为“中国幼师的黄埔军校”,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学员慕名前来跨世纪培训学习,培训规模逐年扩大,跨世纪已为我国学前教育事业培养出了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合格蒙氏教师超过3万人。近年又举办了园长特训营和园长论坛,从而更新了园长的管理观念,提高了幼儿园的管理素质,使幼儿园在激烈的巿场竞争中站稳脚根,快速发展。

  跨世纪拥有雄厚的专家资源,跨世纪设在香港的总部聘请了十多名国际幼教专家,开展教育研究和咨询服务工作;跨世纪在国内和北师大[微博]、华东师大[微博]的权威幼教专家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跨世纪自行培养了一支具有50多人的幼教专业讲师团,担负着对全国各地幼儿园蒙氏、亲子、感统教育的培训工作和巡回指导工作。

  跨世纪是中国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与联合国蒙特梭利教育项目合作的教育专业机构,是国内推广蒙氏教育当之无愧的领航旗舰。2007年5月19日至5月20日,双方合作成功举办了中国幼教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百年精彩——蒙特梭利教育国际学术峰会》,河南四大主流媒体和中央电视第七频道都做了报道。

  2013年11月28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的2013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凭借着非凡的品牌实力与卓越表现,经过资格核查、网友评议、专家组评审等多方审议,作为唯一一家入围获奖的幼教机构,一举荣膺“2013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获得此项殊荣的教育机构均为国内知知名教育机构,代表了中国教育的最高水平,在国内影响力极大,香港跨世纪作为具有20多年历史、统领全国近600所加盟园的中国幼教界加盟领军品牌,获得这份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20多年艰辛的奋斗生涯,香港跨世纪教育国际教育集团在国内幼教界与玩教具业已成为一个知名品牌,稳健发展、不忘回馈的社会责任,是跨世纪一贯坚持的原则。跨世纪是社会慈善捐助活动积极的参与者;是举办免费教育家长活动有力的宣传者。跨世纪始终都在为提高民族素质、培养国家栋梁之才打基础,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无私地奉献着光和热。这就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20多年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秘诀。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教育传承文明照耀古今中外,在世界幼教舞台上,香港跨世纪博采众长,集世界幼教之精华;在中国幼教舞台上,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中西合璧,传播着先进的幼教理念和方法;福泽孩子,惠及同行,造福社会!

  相信,跨世纪教育一定会像她的名字一样,穿越世纪的风雨,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经久而不衰。

  跨世纪企业文化:感恩 忠诚 尊重 自律 学习 成长 创新 卓越

  跨世纪企业精神:团结  奋进  务实  高效

  跨世纪企业价值观:跨世纪教育法

  跨世纪企业目标:孩子成长的摇篮,家长成长的摇篮,加盟园成长的摇篮,员工成长的摇篮。

  跨世纪企业使命:我们是国际幼教的传播者,我们肩负着教育家长和孩子的使命,我们帮助孩子领先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胜利在人生旅途中。

  跨世纪发展战略:中国幼教知名品牌,享誉全国。开拓海外市场,走向国际市场。

  跨世纪核心理念:加盟园的成功才是跨世纪真正的成功。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