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北京大风车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大风车幼教名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的高科技教育公司。

  公司下设营建部、营运部、市场部、研发部、人事部、财务部等部门,并根据发展需要在各地设立分支机构。公司秉承“培养完整儿童”的宗旨,以“提供高品质的幼教服务”为使命,通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建立起了完善的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相继开发了《Dream For Children》托小中大系列英语教材,拥有了《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MI》、《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VI》、《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BI》、《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SI》、《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BPIS》、《大风车幼儿园识别系统CIS- AI》、《大风车幼儿园营建手册》、《大风车幼儿园管理手册》、《大风车幼儿园标准及督导手册》、《大风车幼儿园教职工培训手册》等26本特许经营核心手册,力求实现“打造标准,千园如一”的经营战略,将“大风车”打造成中国学前教育第一品牌、国际著名幼教品牌,力求引领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