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优胜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5: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优胜教育集团[微博]是国内著名的个性化教育集团,旗下涵盖面对0-18岁人群的的各项辅导项目。优胜1对1个性化辅导是优胜教育集团的核心产品项目,课程涵盖6-18岁,一年级至高三年级的全科文化课辅导。优胜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和教学思想,更好的服务社会,是目前国内大型个性化1对1辅导行业的支柱型企业之一。

  优胜教育成立以来,专门致力于中小学[微博]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及自主学习社区的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了全国性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在湖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重庆市、山西省、陕西省、河南省、河北省、黑龙江省、吉林省等多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

  优胜教育主张“不留疑问到明天”,通过“1对1个性化辅导”、“电话答疑”、“网络辅助教学”、“答疑托管”、“习惯养成”、“错题课”及“精品串讲”为一体的全程循环教学服务。彻底解决学生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每一位学生掌握学习方法,实现学业成绩大幅提升。

  优胜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个性化1对1教育的连锁品牌。优胜教育创始人自1999年从事个性化教育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个性化1对1教育成功运营经验。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沉淀了数百名行业顶尖运营管理人才和近百人的个性化教育研究团队。在行业中,优胜教育拥有数量众多的个性化教育运营管理的核心人才,是行业中最顶尖的运营管理团队。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