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盛典候选机构:The Little Gym小小运动馆

2014年10月16日10: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给孩子一生的自信和成功

  创始人

  Robin Wes 罗 宾-韦斯

  Robin Wes 罗宾 -韦斯,小小运动馆创始人兼音乐总监(Founder & Music Director),一位音乐家、运动生理学家和富有创新精神的教育家。

  Robin的话

  “想象这样一个地方,孩子在这里体验魔幻般的童年,每个星期孩子都渴望回到这里。想象这样一个地方,孩子所体验到的一切都专为他们的认知、身体、情感和社交的发展而精心设计。想象这样一个地方,自信在孩子幼小的心灵发芽、成长和飞跃,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觉得自己是最棒的!这个地方是真实存在的,这就是―小小运动馆。”

  关于我们

  1976年,罗宾-韦斯在美国华盛顿州的Bellevue创立了第一家小小运动馆。迄今小小运动馆在美国已经拥有近300家中心,领先于同类儿童早期发展和教育机构,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年来帮助数千万的孩子更快乐、更健康、更聪明、更自信地成长。小小运动馆,成为孩子们开始幸福成功人生的起点。

  三维学习

  Get Moving! 身体动起来!

  科学、专业的运动和游戏显著提高力量、平衡性、协调能力、敏捷度等运动能力。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快乐、规律的运动培养受益一生的健康生活习惯。  

  Brain Boost! 头脑活起来!

  在游戏中学习数字、语言、颜色和空间概念等各方面认知。独特的主题激发丰富的想象力。在音乐中运动,培养节奏感和韵律感。寓教于乐的游戏提高聆听、专注力、决断、解决问题和创造性表达等各方面的能力。

  Citizen Kid! 成为社会小公民!

  学习和掌握前滚翻、侧手翻、甚至后手翻,自信心实现飞跃,更乐于尝试和接受挑战。独特的运动环境教授宝贵的人生技能——分享、团队协作、尊重、适应环境和领导能力。孩子成长为全能小超人。  

  与众不同

  什么让小小运动馆如此与众不同?

  1)历史见证40年来小小运动馆始终专注于儿童早期教育课程的研发,保持全球早教研究和实践的领先地位。课程历经数千万家庭和孩子的亲身体验和教学实践的验证。

  2)科学研究证明

  运动促进大脑早期发育。运动和感官刺激促进突触—即脑部神经元之间链路的建立和增强。丰富的运动意味着发达、突触更多的大脑。

  3)权威佐证

  小小运动馆被权威杂志《Entrepreneur》评为儿童早期教育首选品牌,并连续6年入选《Entrepreneur》杂志最佳美国国际化特许经营品牌。

  4)效果显著

  科学、独特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让孩子在快乐中迅速提高运动能力,孩子更加自信、更加乐于尝试新事物和接受挑战。

  5)专业性

  小小运动馆教授的所有体操技能及其保护方法,以及所有与体操相关的活动,均严格遵循美国体操协会(USAG)的标准,并且同步更新。

  6)学习单元

  每2~4 周课程组成一个学习单元,学习某个方面的认知或情感社交―包括字母和单词、颜色、数字和算术、节奏韵律、人体部位、创意表达、分享、纪律、关爱、协作以及情绪控制等。

  7)小小运动馆的原创音乐在丰富而独特的原创音乐中运动、跳舞,自然而然地提高孩子的节奏感和创意表达能力,简单而幽默的英文歌词和指令培养孩子的聆听能力。

  8)全球同步的教案

  先进的在线教案系统确保每个中心实时享有美国总部不断研发最新的教案。

  9)表演周

  每年两次表演周, 孩子自信地展示在运动、认知和情感社交上的进步,享受成功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