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东方爱婴

2014年10月16日10: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0—3岁婴幼儿为什么需要早期教育,如何教育?”因为这个问题,东方爱婴诞生了。

  东方爱婴,中国早教领导品牌,1998年成立,专业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拥有12个直营城市、管理九大公司、加盟连锁全国180多个城市400家婴幼儿早期教育中心。每周有超过8万个家庭享受到东方爱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

  东方爱婴认为,通过专业、系统、进阶的早期教育课程,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开发其智力、培养其自信、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帮助父母成为宝宝合格的启蒙老师。早期教育从孕育那一刻就开始了,科学的早期教育对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发育都至关重要。大脑的健康发育需要安全、自由、富有教育意义的成长环境和适宜的教育经验。适宜的教育经验是系统的,应包括逻辑创造、语言、交往、艺术和动作等各个领域。父母在宝宝的成长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教育实践能增强父母的信心和能力。早期教育是愉快而富有挑战性的,值得父母亲身参与并投入最大的努力。早期教育是一门科学,它需要必要的知识和专业机构的支持。

  为此,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世界卫生组织、美国PAT国家中心、LAMAZE国际组织、Musikgarten、中科院心理所、北师大[微博]、北京妇产医院等多家国内外顶级专业机构,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引入东方爱婴课堂,以大脑神经科学的最新研究成功为基石,以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为方向,东方爱婴在中国率先研发了每三个月一分龄的婴幼儿进阶式早期教育课程模式,使之更加符合婴幼儿成长发育规律。

  东方爱婴结合12年来上百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0-3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孕育、母婴、探索、启蒙、音乐、科学、艺术、英语等各类课程,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的消费体验,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东方爱婴有一种梦想和信念,就是在中国,每一个小时诞生2500名婴儿,我们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为此,东方爱婴建立了自己的研究与发展中心,并不断完善“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体系,迄今为止东方爱婴体系服务的家庭超过60万个,而且在持续不断的增加。东方爱婴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希望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成长的关爱!

  东方爱婴年度事件

  1998年,东方爱婴在北京成立,开创了国内一个崭新的0-3岁早期教育市场。

  1999年,东方爱婴北京奥体早教中心成立,这也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的0-3岁早期教育中心。

  2000年,作为国内0-3婴幼儿早期教育产业化发展的开端,东方爱婴签订了广州地区特许经营协议,标志着国内婴幼儿早期教育产业化热潮的开始。

  2001年,东方爱婴与北京妇产医院及世界卫生组织围产保健研究和培训中心合作,共同成立中国第一个“孕期训练中心”。

  2002年,东方爱婴与拉玛泽国际组织(Lamaze International)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是拉玛泽国际组织在全球第一次与机构组织合作。东方爱婴南京公司成立,标志着东方爱婴跨地区扩张的开端。

  2003年,与美国PAT国家中心(Parents as Teachers national Center)正式签署合同,合同期为10年,东方爱婴成为该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标志着东方爱婴将国际最先进的早教科研成果引入国内并进行实际运用的重大成就。

  2004年,东方爱婴获得由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著名商标(2003--2006)荣誉称号,是行业内首个获此殊荣的机构,对东方爱婴的战略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2005年,东方爱婴第100家连锁早教中心—山东烟台中心诞生,东方爱婴仅用了六年时间就达到了100家店的规模,扩展速度同行业第一。

  2006年,东方爱婴研究与发展中心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确定了四岁前儿童成长的六大关键阶段,并研发相应的9大课程体系促进宝宝五项能力的均衡发展,继续保持东方爱婴专业领先。

  2007年,东方爱婴第200家连锁早教中心在沈阳诞生,东方爱婴用2年的时间就达到了200家店的规模,扩展速度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2008年,东方爱婴成立十周年,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十周年,东方爱婴第300家中心诞生。

  2009年,将国际最新早教研究成果与东方爱婴在国内十年早期教育实践经验相融合,完善了包括教育观、学习原理、学习方法、学习计划、学习工具等在内的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互动学习系统,并基于此推出抱抱熊家庭互动早教产品,标志着东方爱婴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科学育儿提供了全新的家庭互动早教模式。

  2010年,东方爱婴成立十二周年,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十二周年,东方爱婴第400家早教中心诞生。

  东方爱婴的数个第一

  对东方爱婴来说:“创造价值”意味着我们的商标受到顾客、员工、投资者和社会的信任及尊崇。

  东方爱婴成立十一年来,在国内早教领域创下了多个第一。

  东方爱婴,开设了国内第一家专业的0-3岁早期教育中心;

  东方爱婴,开设了国内第一家特许加盟中心,第一次把特许经营这种商业模式引入国内早教行业;

  东方爱婴,亚洲地区第一家获得拉玛泽国际组织“杰出贡献奖”的机构;

  东方爱婴,第一家与教育领域国际顶尖机构合作(美国PAT国家中心,拉玛泽国际组织)的国内机构;

  东方爱婴,第一家获得“著名商标”荣誉的早教品牌,并在2007年连续第二届获得该荣誉;

  东方爱婴,第一家获得“中国优秀特许经营奖”的早教品牌;

  东方爱婴,第一家获得“年度优秀特许体系管理奖”的早教品牌,并在2009年继续获得此项荣誉;

  东方爱婴,2003-2009年连续七年有加盟者获得连锁协会“优秀加盟者”荣誉的早教品牌。

  东方爱婴,2004、2006连续两届获得北京市商务局颁发的“北京市优秀特许经营品牌”的荣誉称号。

  东方爱婴,2008年达到300家中心的规模,在业内规模第一、扩展速度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

  东方爱婴,2009年作为第一个推出家庭互动早教产品早教品牌,自此开始了学校、家庭两个维度的早期教育工作。

  东方爱婴,2010年达到400家中心的规模,在业内规模第一、扩展速度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

  经过十一年来的发展,东方爱婴已形成了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建立了畅通的营运服务体系,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上述的这些荣誉,将激励东方爱婴为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付出。推动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不断前进和发展,是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和所有东方爱婴人心中永远生生不息的火焰。

  愿所有的孩子,永远健康快乐自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