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吾幼儿童教育

2014年10月16日10: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吾幼儿童教育社区,秉承“以吾之力,及人之幼”的精神,致力于通过英语及美术课程为孩子们提供快乐的学习体验,结合实物和情景式教学,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和主动性获得发展,让每个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吾幼儿童英语课程:

  BC课程 —— Baby Communication(1~2岁) 宝宝手语社交课程

  帮助孩子在语言发展还没成熟之前,通过一系列简单易学的手语动作来表达和交流。一方面促进宝宝的语言发展,另一方面增强宝宝的自信心,有助于心理的健康发展。

  KC课程 —— Kids Conversation(2~5岁) 少儿英语[微博]会话课程

  吾幼认为体验是最好的学习,在课程上采用全实物教学和情景式教学,让英语学习更加直观和生动。

  SL课程 —— Starter Learning(5~12岁)  青少版新概念课程

  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系统、专业、合理地为孩子英语的长期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我们在重视孩子学习能力的培养时,也帮助孩子掌握一定的学习和应试技巧,融入自然拼读法,帮助孩子轻松认读和背诵单词。

  吾幼儿童美术课程:

  创意绘画课程

  让孩子充分运用各种材料如油画棒、水彩、丙烯等进行平面绘画创作;

  让孩子通过绘画创作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

  让孩子在绘画创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艺术。

  创意造型课程

  让孩子运用陶土、软陶等各种创意材料进行造型创作;

  让孩子通过创意造型,培养孩子造型联想力和创造力;

  让孩子在创意造型的过程中提升艺术的鉴赏力。

  吾幼的特色:

  专业性 在引进国外课程的基础上,延伸出适合中国儿童的特色教材

  新颖性 通过创新性的陶艺课程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

  体验性 通过情景式教学,让孩子在生活实际情境中学习

  针对性 根据各个年龄段孩子的不同特性,开设针对其特性的相应课程

  实物性 通过多感官体验让孩子提高其观察力和创造力

  实时性 家长[微博]通过吾幼自身研发的APP服务或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获得孩子上课视频和老师点评

  吾幼儿童教育社区的使命:

  让每一个孩子更快乐成长

  让创意教学更加普及 

  天下没有贵的优质教育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