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博识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6日10: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博识教育[微博]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大的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博识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2004年,与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教育研究院联合开发“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其中的“清华少儿英语[微博]”、“清华少年科学家”、“清华少儿数学”等三大培训项目,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品牌。2014年,博识教育整合德国、日本等国际顶级教育品牌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出国际化科学探索实验课程“博识科学小学者”,教学内容涵盖物理、生物、能源等多个主流科学领域,以“观察-探究-反 馈”为教育理念,培养学员科学探究的精神及终身受益的学习力和创造力。该课程现已进入清华附小,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有力补充。博识教育集团与MUFFY'S 儿童英语之家共同打造的国际高标准幼儿教育品牌“博识梦飞”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引进美国教研团队研发的阶梯式课后英文国际教育课程Global Track博识美语(简称GT)等素质培养项目也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博识教育集团历经十年发展,在素质教育领域拥有深厚教学积淀和丰硕教学成果,在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500余家授权服务中心,2000多家培训学校,教职员工近万名,培训学员逾百万。教学成果得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专家的认可,受到广大学员和家长[微博]的欢迎。荣获“十大连锁品牌”、“十大儿童教育品牌”、“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少儿教育品牌”、“最受家长信赖课外教育机构”、“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十大教育集团”等百余项殊荣,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领跑者。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