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阅读季专家研讨会举行

2014年11月18日14: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香中国·第四届北京阅读季

  “我的阅读我做主——最受青少年喜爱图书推荐评选”专家研讨会

  近日,书香中国·第四届北京阅读季召开“我的阅读我做主——最受青少年喜爱图书推荐评选”专家研讨会,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张之路、北京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李小兵、北京市第五中学校长张斌平、北京市第四中学副校长何石明等专家担任本次活动评审。

  本次北京阅读季青少年评书荐书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并有所创新,在青少年自主评书荐书前由专家选定投票书单,为青少年评书荐书提供专家指导意见,目的在于引导首都青少年热爱读书、学会读好书,进一步发挥北京阅读季在青少年阅读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入选的中、小学共500余本图书,是通过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李学谦等37家出版单位总编辑、社长推荐,参考新课标指定阅读书目,结合北京发行集团、当当网提供的销售前共5000种图书书目去重合并,又邀请相关选书专家初步勾选而来。本次专家会挑选出基础书目后,进入11月启动的青少年评书荐书投票阶段。

文章关键词: 书香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