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之子代表队获世界脑力大赛中国赛区冠军

2014年12月03日10: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0日第二十三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华人之子代表队取得中国赛区桂冠。12月将与来自30多个国家86名世界记忆高手进行巅峰对决 团队角逐世界冠军。

  本次世界脑力锦标赛经过3天10个比赛项目的激烈比拼。比赛项目、赛程安排和评奖均按国际比赛的标准执行。此次比赛也突破了三个之最,参赛选手多达219人,为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选手年龄最小9岁,最大73岁,年龄跨度最大,且来自地区范围最广;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倪梓强、李云龙等都参与了本次赛事,真可谓高手云集,挑战大脑极限!

  来自华人之子的16位选手代表四川绵阳赛区出征,表现不凡。获得3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有近十位学员被授予中国区总决赛优秀选手称号。取得历年最佳成绩。华人之子全脑训练总教练李兰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称号。“四川绵阳”在总决赛现场被中国区裁判长世界记忆大师总教练郭传威老师10多次提起,在现场引起轰动,为中国科技城赢得了荣誉!

  华人之子代表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使所有培训老师、家长[微博]、及学生感到骄傲。华人之子的介绍到“华人之子是绵阳最权威的全脑教育机构,8年专注于青少年全脑教育这一件事,是一个培养青少年全脑精英的摇篮。培养出了一位世界记忆大师,4位记忆法官方认证教练,3千多位优秀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的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是对绵阳争了光。现在换人之子代表团的选手们正在积极备战,希望在12月11日开始的世界之战中再下一城!

  获奖选手中,姜臻瑞(华人之子2013年学员,绵阳东辰初一学生)获得马拉松数字和听记数字两个项目儿童组冠军;选手鲜致远(华人之子2012年学员,东辰初一学生)获得随机词汇儿童组冠军,抽象图形第四名,人名头像第四名;选手李慧艺(华人之子2013年学员,外国语初一学生)获得人名头像儿童组亚军,马拉松扑克儿童组季军;选手唐育钧(华人之子2014年学员,绵阳英才小学5年级学生)获得抽象图形儿童组亚军;选手陈姿伊(华人之子2014年学员,东辰初一学生)获得听记数字儿童组亚军;选手鲜佳芮(华人之子2011年学员,东辰初一学生)获得随机词汇和快速扑克两项儿童组季军,还获得快速数字第五名,虚拟历史事件第五名,人名头像第五名;选手熊心瑞(华人之子2014年学员,外国语小学5年级学生)获得快速数字记忆儿童组第四名。

  最后祝贺获奖选手,同时祝福即将参加世界竞赛的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也想加入脑力教育的同学,华人之子欢迎你!我们一起携手走进新的殿堂。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文章关键词: 脑力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