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特殊职位公务员招考名额增至10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52   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特殊职位公务员的招考计划从94名增加至109名,报考者可登录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等相关网站查询具体职位及其要求。

  此次增加的15个职位,报考时间与之前公布的特殊职位公务员报考时间相同(本报11月20日曾作相关报道),有意报考者请于12月7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注册报名,12月30日在杭州参加笔试。(记者:袁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