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海公务员报名结束 1月4日起下载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8年上海招录公务员报名昨晚24时结束,最后的网上缴费也于今天中午12:00结束,逾期视为放弃报名。预计此次报考人数将再创新高。

  根据报考要求,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务必在2008年1月4日9:00至1月10日18:00,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凭本人注册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该证不需要彩色打印。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08年1月12日,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08年1月13日,本市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可通过21世纪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于2008年2月下旬公布。

  市人事局特设政策咨询电话:64378292;考务咨询电话:64049005;监督电话:64333743。(记者:李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