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题:下属给你难堪你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25   新浪考试

  四、实践题:下属给你难堪你该怎么办

  【例】你是新上任的副镇长,根据镇政府的决议给下属安排工作,在会上同时有几个下属提出理由不能执行,使你很难堪你该怎么办?”

  【解析】实践中出真知。对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这就是一道难于突破的坎。死背答案肯定被看穿。只有平时多模拟演练,熟悉这种问题的答法。

  正确的做法是虚心听取群众的不同意见,认真调查和了解各方面的情况。如所提问题确实有道理,可暂不实行,切忌强调面子,一时冲动,一棍子打死,这是正确对待群众意见的大问题。

点击下面面试题目类型,快速查看特色试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