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内向学生不适合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56   北京日报

  招聘会一小时后就什么都不是了

  老师说内向学生不适合考公务员

  小白同学本来不打算加入“考碗”大军,“想毕业后做个老师,但是身边的同学大多数都选择了参加公务员考试,如果我不考,好像就比别人少了一次机会。”“参加招聘会,刚开始觉得自己是个人才,一个小时后,觉得自己也就是个人,再过一小时,自己就什么都不是了,现在找工作真的太难了。”

  二外负责学生就业的一位老师表示,相当一部分大学生报考公务员还比较盲目,不同的工作岗位需要不同性格不同能力的人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合适机关或事业单位的工作。个性内向,沟通协调能力差的学生就不适合当公务员。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