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9万人30日参加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5:0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徐娆报道: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25日公布,江西共开设31个考点,全部位于南昌市,分别安排在:蓝天学院、十六中、南昌一职等学校。

  据了解,2009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本周日(30日)进行。本次国家公务员招考,计划招录的职位13566个,但全国约有77.5万人参加考试,其中,江西省有29097人。今年的录取率约为1.75%。

  考场将有无线电探测仪

  本报南昌讯 记者彭桂红报道: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30日进行,记者了解到,近来很多人在网上叫卖公务员考试答案。25日,记者在网上联系上一名自称可以卖答案的北京的高先生,他告诉记者,考试开始后,他们会请8个人同时考试,之后通过无线耳机向各考生发送答案。当记者问其价钱,他表示每门要2500元,最后又把价钱降至1500元。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江西省人事厅考试中心何主任,他告诉记者,公务员考场将有无线电探测仪等设备,探测一些作弊的无线电设备,一旦发现有人作弊,作弊者5年内不得报考。他提醒广大考生,从历年类似的案例来看,叫卖的答案都是假答案,考生切勿轻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