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职位将略有增加 招录人数无太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5:50   中公网

  招考职位将略有增加,招录人数不会有太大变化

  据近两年国家中央机关招录公务员考试情况分析,招考职位数每年递增1000个左右,而招录人数变化相对较少,增减均在千人以内。尤其08与09国考,招录人数基本趋于稳定。

  预计10年国考,招考职位数将略有增加,约8000职位,招录人数为1.4万左右。而报考人数的增加,将使得公考竞争更加激烈。

  职位设置上,近三年国考,只招1人的职位逐渐增加,到09国考只招1人的职位有5446个,占总职位数的72%, 更是显示出国考竞争的激烈。10年国考,只招1人的职位将仍占据主导地位,但占职位总数的比例将不会再大幅增长。维持在70%-75%之间。

年份
招考职位
计划招录人数
08国考
6691

13797

09国考
7555

13566

10国考
8000(预计)
14000(预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