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部2009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6:26   国家公务员局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我部首批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和调剂职位计划已经公布,现就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进入面试人选的确认

  首批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于2009年1月23日16时前,将是否参加面试的意见电话告知我部,以进行面试确认。届时,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有人放弃的职位,将由该职位笔试合格而未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调剂进入面试人选的确认

  调剂报名结束后,通过调剂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将是否参加面试的意见电话告知我部,以进行面试确认。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农业部机关及所属单位(包括京外单位)职位的面试均在北京进行。初定于2009年2月12日—17日期间择日在农业部机关大楼(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1号)进行面试,正式公告将在1月21日前后发布,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相关网站(www.mohrss.gov.cnwww.scs.gov.cnwww.agri.gov.cn; www.agrihr.gov.cn )信息。

  电话:(010)59194211,59194210(传真)。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

  二○○九年一月十三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调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