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考北京法院公务员考生2月28日专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2:12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市人事局昨日消息,按照规定,报考北京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须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目前,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2月28日。考生可在2月5日至12日上网确认。

  据了解,按照规定,已报考2009年北京市公务员市、区、县各级人民法院审判职位的考生,除参加统一组织的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须参加北京市法院系统组织的专业科目考试。

  报考人员请于2月5日至2月12日登录“北京法院录用毕业生信息系统”(http://211.100.17.6),进行确认。2月28日,将在育英学校进行专业科目考试,请考生登录“北京法院录用毕业生信息系统”(http://211.100.17.6)查阅相关考试信息。(记者蒋彦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